作者eric760302 (剑影墨客)
看板Fantasy
标题[讨论] 冰与火影集第二季 史坦尼斯与洋葱
时间Mon May 28 21:42:32 2012
为什麽大家都说这两位的选角反了呢??
我是觉得剧情书比较好
洋葱突然直升重臣+舰队总司令是那招
还是应该像书里面本来应该要死翘翘突然大逆转比较好看啊
我个人是洋葱迷
觉得演洋葱的这位爱尔兰尚雷诺大叔很得我心啊~~~
而且二鹿也演得不错啊~
一开始的确是望之不似人君啦~
不过看他演到第八集突然觉得扮演得很好啊
把书中那副模样呈现得不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4.101
1F:推 orzisme:因为觉得洋葱太帅太有气势XD 他应该是个平凡中年人阿 05/2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