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isme (EM)
看板Fantasy
标题Fw: [讨论] Game of Thrones 209黑水河之战 剧照
时间Sun May 27 21:42:31 2012
※ [本文转录自 EAseries 看板 #1FmYwqzw ]
作者: orzisme (EM) 看板: EAseries
标题: Re: [讨论] Game of Thrones 209黑水河之战 预告
时间: Sun May 27 21:40:01 2012
再贴一次预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W1673sSg&feature=relmfu
第九集黑水河之战的海报剧照那些陆续放出来了
好期待明天早上阿!!!
海报
http://screencrush.com/files/2012/05/GOT_NowhereToHide2.jpg
剧照
波隆发威
http://ppt.cc/Vuv6
野火果然还是不能弄成绿色吗
珊莎与猎狗(请自行忽略右边生物)
http://ppt.cc/m!X-
珊莎好漂亮>////<
而且终於有新裙服了,期待小小鸟唱歌那段阿!
提利昂雨中喊话
http://ppt.cc/mPWU
http://ppt.cc/KP;X
气势大好!!半人万岁!!
不知道怕的乔佛里
http://ppt.cc/qVBC
上了城墙你就知道了
场景概念图
http://ppt.cc/pdmO
http://ppt.cc/uo2h
http://ppt.cc/U7bX
http://ppt.cc/8155
http://ppt.cc/cp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2.9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orzisme (118.166.222.95), 时间: 05/27/2012 21:42:31
1F:推 jacktedrule:乔佛里穿盔甲挺帅的~~~ 05/27 22:23
2F:推 firo1776:同意楼上!!是说大家穿上盔甲後帅气度都增加了XD 05/28 00:42
3F:→ orzisme:着戎装 帅气度人人+10 05/28 00:45
4F:→ orzisme:话说乔佛里的盔甲都是刻狮子花纹耶 完全没鹿 05/28 00:46
5F:推 firo1776:这点真的还蛮奇怪的,和半鹿半狮的旗帜已经完全不可并论 05/28 00:51
6F:→ firo1776:小乔应该还是自视为拜拉席恩,影集中又变得不受母亲控制 05/28 00:53
7F:→ firo1776:个人惟一能够想到的解释就是小乔觉得刻狮子比刻鹿帅XDDDD 05/28 00:54
8F:→ firo1776:是说上集泰温大人在军议上说小乔是个兰尼斯特,吓翻我了 05/28 00:56
9F:→ orzisme:全狮子真的挺奇怪 还是剧组根本没注意到就拿给他穿了@@ 05/28 00:59
10F:→ orzisme:剧集的泰温的行为模式 已经超越我能想像的程度了orz 05/28 01:00
11F:推 celeris:o大说的两点我也都有注意到,有种"啊~小乔不是拜家的已经 05/29 10:34
12F:→ celeris:是全天下都知道的事情了,所以就不用计较了"的感觉...不是 05/29 10:34
13F:→ celeris:这样的吧剧组!!!! 05/29 10:35
14F:推 Jackalxx:第九集,谈心爷爷只出场几秒,可是帅翻了…… 05/29 18:20
15F:→ Jackalxx:倒是半人原作太帅,影集演起来感觉不够满意 05/29 18:21
16F:推 Jackalxx:然後野火是绿的!! 05/29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