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isme (EM)
看板Fantasy
标题Fw: [讨论] Game of Thrones 209黑水河之战 预告
时间Thu May 24 22:32:30 2012
※ [本文转录自 EAseries 看板 #1FlaLaCH ]
作者: orzisme (EM) 看板: EAseries
标题: [讨论] Game of Thrones 209黑水河之役 预告
时间: Thu May 24 22:27:46 2012
209 黑水河之战 预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W1673sSg&feature=relmfu
话说我看到史坦尼斯坐在小艇上要带头冲锋(惊)
喔喔喔!!!!
冰与火之歌第二季的重头戏黑水河之战终於要出现了
汇总一下目前在各大网站看到的讯息
黑水河之战改成夜战
这集的剧本由原作者马丁编写
本集由Neil Marshall导演(电影作品有世纪战魂、深入绝地、闪灵战士)
会拍成像抢救雷恩大兵那样的登陆战
原本HBO还是想武戏文拍,因为觉得第一季没战争场面观众反应也很好阿
根据两名制片所说他们对HBO哀求的结果,HBO给了他们比第一季多15%的预算
总预算约7000万美金,根据推估黑水河这集就用掉一半.....
(HBO明明第一季赚不少,BD、DVD也卖得很好嘛....)
原本想造九艘船,但HBO只批准了一艘
其他就是像预告里那些要抢滩的小艇吧
不过还是有特地造了一段高20公尺的君临城墙来拍这场戏
还会有撞槌等攻城道具,还有火攻镜头和许多特效
而且还会有400个群众演员
有这麽多人真的该感动了
这部里真的很难得看见那种一个镜头有超过几十人的画面(误)
话说这些人的薪水加起来应该就很可观了
查了资料才发现,原来美国临演的时薪居然有13.5美金
而且还有基本工时,超过8小时要付1.5倍,超过11小时要付2倍,超过15小时算整天钱
有够力的工会保障真的差很多@@
总之期待第九集的到来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08.20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orzisme (118.166.208.203), 时间: 05/24/2012 22:32:30
※ 编辑: orzisme 来自: 118.166.208.203 (05/24 23:20)
1F:推 smokeblue:推~就是下礼拜了 期待! 05/24 23:36
2F:推 Onfina:预告感觉很热血! 05/25 01:01
3F:→ orzisme:身着戎装 感觉帅气度都增加好多 05/25 01:29
4F:推 AlcoNic:热血了 05/25 03:28
5F:推 ilikebulldog:黑夜特效好作。拍摄地不是在东欧吗?当地演员应该 05/25 09:54
6F:→ ilikebulldog:成本低很多。 05/25 09:54
7F:→ orzisme:可能真是为了便宜群众演员 才去克罗埃西亚拍 不然留在北 05/26 23:16
8F:→ orzisme:爱拍这场应该也行 还能有场地和税的优惠 05/26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