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eye (eye)
看板Fantasy
标题[闲聊] 有人有看影集版的梅林吗
时间Sun May 20 00:29:30 2012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看过英国BBC拍的Merlin ?
是以有魔法的少年梅林为主角,
故事背景是Uther国王痛恨魔法,而受其迫害的人想置他於死地
然後梅林当上王子亚瑟的随从後,就用他的魔法去对抗坏人....的故事
在这部戏里
摩根是国王战死挚友的女儿,被当养女抚养,会做预知梦
亚瑟是有点呆有点自大但很善良的王子
桂妮薇是......摩根的女佣囧
亚法隆是古老魔法的国度,大部分的坏人都来自亚法隆= =
噢,也有蓝斯洛,是个剑术很好的平民....
目前看到第二季前半段觉得有点要看不下去了
奇幻元素的部分有点老梗,梅林跟亚瑟都蛮可爱但有点笨
摩根感觉很任性有点像青春期小女生
然後桂妮薇,虽然知道她在历史上就是那样,
可是看到她某一集跟亚瑟暧昧,过两集又跟蓝斯洛发誓要同生共死
就觉得剧中人物的走向都让我难以理解啊冏
而且我心目中的亚法隆变成好奇怪的反派角色
不过前两季是好几年前拍的,朋友说到後面剧情会进展比较快比较好看?
有看过的版友觉得我该再撑下去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9.72
1F:推 dlance:我都有ㄧ搭没ㄧ搭的看,原来故事是这样的啊? 05/20 10:26
2F:→ dlance:还想说为什麽要隐藏会魔法 05/20 10:27
3F:推 caremelsosad:这部就是儿童剧...第三季可以看301302、311312,第四 05/20 12:29
4F:→ caremelsosad:季画面比较美 401~407都还可以...後面...嗯。我是为 05/20 12:29
5F:→ caremelsosad:演员才看的 05/20 12:29
6F:→ caremelsosad:女生几乎都是坏人哦!! 05/20 12:30
7F:→ cutiefun:看完了 (耸肩) 05/20 12:54
8F:推 xu32k6u6:我全看完了,正在等第五季。其实第四季还是不错看的,只 05/20 14:11
9F:推 xu32k6u6:是一直觉得关妮和亚瑟配很奇怪 05/20 14:15
10F:推 niufamily4:剧情有点牵强 但是配饭还不错XDD 05/20 15:18
11F:→ niufamily4:而且郎才女貌啊 赏心悦目 05/20 15:19
12F:→ amberrm:梅林跟亚瑟的互动是我看的重点(心) 05/20 17:52
13F:推 dukemon:我觉得亚瑟还是应该跟摩根娜配...,关妮跟梅林吧... 05/20 20:37
14F:推 kuroro1012:这部真的是儿童剧,不过主仆的情感蛮感人的是真的XD 05/21 00:13
15F:推 Itomika:腐剧一枚ww 我还满喜欢的~ 05/21 10:05
16F:推 orzisme:这部戏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滚娘.....囧 05/21 20:56
17F:推 youarebagaya:可以看下去~我之前也是差不多进度看不下去~不过後来 05/22 13:57
18F:→ youarebagaya:公视有播第四季我又默默看得很开心~然後回头去找前 05/22 13:57
19F:→ youarebagaya:面大家写的剧情雷文补完~~ 05/22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