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gmoe (pugu)
看板FamilyCircle
标题[问题] 父亲节快到了,很矛盾。
时间Thu Aug 1 03:35:57 2013
手机排版,稍微有点乱的话请见谅!
最近看到附近的店家换上父亲节档期的广告布条,才提醒我父亲节快到了。
两年前,
8/8的凌晨,我爸把我们家养的猫丢掉了。
我想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躁郁症病吗怎样的?
猫养了超过五年,他对我来说就像是家人一样,对我来说我爸简直就是杀死我的猫(猫没出去过,很胆小,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活着)
那时候我是把我把当做杀人凶手看待的。
经过一段时间,我也觉得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也渐渐的重修旧好。在也不提起这件事情……
但这件事情对我伤害很大,直到现在我还是经常半夜偷哭。
但期间我们还是正常交流。
事隔一阵,今年年初,我发现他跟一个女生暧昧的讯息。
我并没有跟我妈讲,我不希望我家庭关系破裂(这算是自私想法吧)
一方面我外公(妈妈的爸爸)刚过世没多久,我不希望我妈妈承担那麽多。
那阵子我内心很煎熬,也很难过,不知道该怎麽办,总觉得被背叛了。
後来我选择直接骂那个女的(用我爸的帐号)後来他就把密码改了,告诉我没在联络了。(有没有继续我并不知道,但我眼不见为净)
我高中念了四年,我爸也开车接送了我四年。
他对我的付出很多,我很感谢他。
但父亲节对我来说是个痛苦的日子。
猫被丢掉那天,我早上去上班,下班时还很高兴的在想,父亲节要怎麽过呢?
直到回家後才知道猫被丢了,这真的令我相当的痛苦。
前两个月,因为一点小事情让我们冷战至今,完全没讲过话也没对过眼,
我内心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感到相当生气难过痛苦,
但又觉得「啊他真的对我付出很多,他真的爱我吧?」
前後文顺序写的很乱,因为是想到什麽写什麽的,又或许我的烦恼很奢侈很天真,
如果版友看到这了,是否可以给我些建议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219.112
1F:→ arvinsu:丢猫的原因是什麽? 08/02 00:30
2F:→ pgmoe:猫抓沙发…… 08/02 23:19
3F:推 Linus99:单以猫事件看 以令尊角度看 生养了个小孩20年 比不上只猫? 08/0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