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telleRinz (小艾)
看板Falcom
标题[问题] 3rd启动问题.........
时间Mon Sep 5 23:56:35 2011
今天心血来潮想重玩3rd
刚刚灌了之後
进不了游戏..........
卡在线上认证那......
弄了半天还是进不去= =
试了手动启动 还是不行
这才想起
之前电脑因为有问题
拿去修 维修的帮我重灌~~
连带把3rd也删掉了............
是不是因为修的时候没有反启动
所以今天灌好的时候 进不了游戏啊??
该怎麽解决.........救命啊啊= =
P.S 小弟是买正版的~~ 绝对没有盗版问题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96.40
※ 编辑: EstelleRinz 来自: 114.38.96.40 (09/05 23:59)
1F:推 womaidla:看最下面置底 现在要改用更新档了 不认证了 09/06 00:00
2F:→ themartyr24:然後会有一堆穿衣服的骸骨XX 09/06 01:11
3F:推 PallasAthena:原PO是艾丝蒂尔??? 09/06 01:46
XDD 被发现了~~ 那是几年前 玩FC时 开始用PTT 取的ID~~
※ 编辑: EstelleRinz 来自: 114.38.96.40 (09/06 01:59)
4F:推 QX5618235:使用免认证後 会有不少问题 爬一下版就有讨论了 09/06 20:31
5F:推 Roobamm:安萨发的这篇#1E7xPVMK 除了星门15以外都修好了.. 09/06 20:38
感谢楼上几位的回覆~~
※ 编辑: EstelleRinz 来自: 114.38.100.196 (09/0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