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oyasuaki (Netroexz)
看板Falcom
标题[问题] 3rd 蕾恩的星之门
时间Mon Aug 29 15:26:18 2011
内文或推文可能有雷 请小心
小弟最近3rd破到蕾恩的星之门
就是在一个小房间里面 有一群小孩子 要出去工作那扇门
但我整个看完之後 其实不是很懂..
所谓的工作 是什麽?
而最後 蕾恩出去工作 的结果又是如何...
看完之後我只能猜到那些人似乎是蕾恩亲自杀掉的(?)
希望各位大大帮忙解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11.82
1F:推 ArnoX:版上搜寻星之门,就有拉~ 08/29 15:27
2F:推 scipio211203:请搜寻 没错 而且这剧情其实很残忍 08/29 15:36
3F:→ sanoyasuaki:刚看完 谢谢各位 所以其实黑暗脑补是对的... 08/29 15:37
4F:推 nb7905:工作就是... 08/29 15:51
5F:→ understar:零轨会把那段再多做解释的... 08/29 15:54
6F:推 siro0207:不过现在想想 那些里面不是有男性人格吗? 08/29 15:58
7F:→ siro0207:让男性人格出去工作... 08/29 15:58
8F:推 OlivierLin:男性人格是其他死去的孩子吧! 其实我还是不懂 08/29 16:16
9F:→ OlivierLin:乐园跟"药物"有什麽关系! 08/29 16:17
10F:推 asdfgk45:星之门15有一段是被喂药 08/29 16:29
11F:→ OlivierLin:我的意思是说 药物的能力跟这种工作 有什麽关系? 08/29 16:39
12F:→ OlivierLin:还是工作只是为了抓住个政要的"把柄" 08/29 16:39
13F:→ andy410061:零轨其中有提到乐园已经是比较变质的地方了,跟教团原 08/29 16:42
14F:→ andy410061:本的立意有些差距了 08/29 16:42
15F:→ asdfgk45:零轨提到,乐园的创建目的,是为了掌握有地位的人的把柄 08/29 16:44
16F:→ asdfgk45:和募集资金 08/29 16:45
17F:→ understar:仔细看看男性人格的名字0.0还有剧情提到的伤疤 08/29 17:33
18F:→ understar:解释方式也是因人而异啦 08/29 17:34
19F:→ siro0207:现在想想那些男性人格都还没进入青春期 所以好像也没差? 08/29 17:41
20F:→ ren740719:详情请看零轨!! 08/29 17:41
21F:→ ren740719:レン的剧情在零轨都会做一个完整的交代..游戏重点唷!! 08/29 17:42
22F:→ lamdacore:回原po 雏妓 药物控制 与 DID 08/29 17:49
23F:→ lamdacore:用甚麽药物能控制请看新闻...常常都有报导... 08/29 17:51
24F:→ kosoado:在这篇暴零轨的雷不好吧... 08/29 18:29
25F:→ sanoyasuaki:我改一下标题好了 抱歉 08/29 18:32
26F:→ siro0207:有防雷了 那我就可以说好险我的ティオ没被抓进乐园 不然 08/29 18:55
27F:→ siro0207:我就要更崩溃啦 08/29 18:55
28F:→ wishmoon:题外话,我刚刚搜寻ティオ发现一张令我感觉不舒服的同人 08/29 18:59
29F:→ wishmoon:图……早知道不要点进去了= =b 08/29 18:59
30F:→ XDDDD:已收入很多相关文章,路径是z-3-5-1 08/29 19:12
31F:推 mitamaiya:已经被爆雷了....... 08/29 19:23
32F:推 saiboy211:wish大说的图颇好奇的...@@ 08/30 00:41
33F:推 siro0207:该不会是ティオ被麻美掉的那张图? 08/30 10:50
34F:→ siro0207:糟了 好像会捏到人 当我没说= = 08/30 10:50
35F:推 Aqery:就雏妓啊...每个人干嘛都那麽神秘兮兮的 XD 08/30 18:32
36F:→ wishmoon:不是被麻美掉的,是十八禁的图就是了…冏 08/30 22:08
37F:推 stevenchiang:艾莉和提欧的同人本早就有了~~~~~~ 08/30 22:18
38F:→ weiyilan:行O堂的不错(咦 08/31 00:43
39F:推 stevenchiang:行O堂对艾莉和提欧的爱高下立判 08/31 01:30
40F:推 siro0207:ティオ本也只有行○堂有画而已.... 08/31 10:45
41F:→ siro0207:那麽那张图我猜应该是ティオ趴在墙上? 08/31 10:46
42F:推 stevenchiang:轨迹本的数量一直都很少阿 08/31 15:45
43F:推 wishmoon:你说的那张应该就是我看到的那张,我老人家不能接受,冏 08/31 22:41
44F:推 siro0207:那我知道是哪张了 因为大部分ティオ图我都有收 08/31 22:53
45F:→ siro0207:不过那张图其实有4个版本 我猜你应该是看到第2个版本 08/3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