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800810 (小敏) 看板: Falcom
标题: 提欧的日版和中国版黏土人(微比较)
时间: Sat Jul 16 00:40:38 2011
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7/8b26da45de3884e84f84e8eb0281cfa1.JPG
中国版提欧几乎是日版的镜面作品,不过以细腻程度来讲真的还是有差
首先,脸型问题基本上不大,发型也只有差在有渐层及无渐层
中国版的以法仗来讲刻痕、圈圈内的金漆、⊕型符号、上色细腻度等,
披风颜色、线条、摺痕,鞋子本身的细节中国版直接以圆弧带过.....
衣服线条粗细不同也就算了....毕竟作者不同嘛....
不过细腻度真的有差,当然对於会介意小细节的人来说会很在意...
说是这麽说,人家日版出零轨的时候好像也没送黏土人吧@@?
是到这次碧轨才出,所以台版真的对我们很好>//<...
(虽然这次魔王版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点混乱....QQ)
对於不懂日文或收不了日文版碧轨的人而言真的是入手黏土人的好机会....
也真的很感谢英特卫(毕竟日版做得再好,也没有出两位男角的黏土人)
(人家洛伊德明明就很可爱....,不过还是希望能看到上色过後的成品...)
(目前看到的未上色版感觉真的还不错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04.132
1F:推 mepass:说真的 有PC中文版我已经超级感动了 07/16 00:44
2F:推 david10ne:楼上同感 07/16 00:46
恩 对呀....所以当然必败喽~~
*[1;37m推
siro0207:鼻子的部分也有点差别 不过还是要再败一只 07/16 01:37
XD"这点我也有发现....不过再讲下去、在框下去很怕会变得好像没优点一样.....
3F:推 Roobamm:官网的没抢到~希望巴哈能抽到洛伊德 07/16 01:48
我原本也有订,不过为了订碧轨凑不出那麽多钱买魔王版> <...只好忍痛割爱.....
4F:→ weiyilan:抽到男角就卖掉= =+ 07/16 02:00
抽到洛伊德说不定能卖到不错的价钱唷~~
5F:推 Roobamm:wei我跟你买!!! 07/16 02:05
6F:推 ToShoKan:应该不会拍SAMPLE还好,送来的时候邪神化吧? 07/16 02:11
※ 编辑: yo800810 来自: 114.38.104.132 (07/16 02:15)
7F:推 Roobamm:隔壁棚小蛮就邪神化了... 07/16 02:18
8F:推 genesic:如果抽到女角我愿意换男角!! 07/16 02:21
9F:推 kazamishu:楼上我可以先跟你预定吗 站内信联络 07/16 02:29
10F:→ tenkai:我是填兰迪>洛伊德 蓝迪比较没人气吗@@ 07/16 05:33
11F:→ christsu:我不认为兰迪比较没人气啦,毕竟当初ラニキ(日本同好对 07/16 07:53
12F:→ christsu:兰迪的爱称^^)一直没出现时,不少人一直感到很焦急呢 07/16 07:54
13F:→ christsu:不过,女性玩家应该比较多,而F社以前做过调查,记得他 07/16 07:54
14F:→ christsu:家游戏的玩家中,男性比例比女性多两倍,所以比较没有 07/16 07:55
15F:→ christsu:喜欢缇欧或艾莉的声音那麽多......F社给我一只兰迪和 07/16 07:55
16F:→ christsu:洛伊德的黏土人啊XD 07/16 07:55
17F:→ christsu:不过,缇欧应该是男女玩家都通吃吧。 07/16 07:57
18F:推 Remilia:我也是填兰迪,因为两位女角拿碧轨的就好了@@ 话说零轨有 07/16 08:44
19F:→ Remilia:PC中文版我就够开心的了,周边啥的算是锦上添花吧XD 07/16 08:45
20F:→ Remilia:补充:洛伊德的给我闪光填了,这样刚好可以凑一套XD 07/16 08:47
21F:推 stevenchiang:三木的模组看起来其实不错欸 07/16 08:51
22F:→ skyswolf:左边那张不是实品图吧0.0? 07/16 10:43
23F:推 gn01172011:上一篇的陆版艾利是真的吗 囧 07/16 11:18
24F:推 tnav:假的啊...爬文不都有 = = 07/16 11:24
25F:推 Roobamm:左边是日版的实品图阿 07/16 11:43
26F:推 A1pha:之前都没看过公仔的样子 但开图的瞬间就知道左边的日版.... 07/16 13:08
27F:→ A1pha:品质我这种外行人都看一眼就知道有差~~XD 07/16 13:09
28F:推 Roobamm:品质当然好这是好微笑做的耶...黏土人是他们的专利... 07/16 13:18
29F:推 cohlint2004:小蛮邪神化?是要多好才不叫邪神化-.- 而这个也很好了 07/16 13:53
30F:→ Arnhem:其实抽到男角可能还比较有价值 因为男角日版是没做的 07/16 23:00
31F:推 e1000060:虽然日版男角有价值..但是我还是想要女角阿... 07/18 06:57
32F:→ e1000060:到时候如果抽到男角~再来问问有没有人愿意换 07/18 06:58
33F:→ b2209187:我也想要洛伊德XD 07/19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