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vaig (innovaig)
看板Falcom
标题[问题] 请问3rd免认证档....
时间Wed Jul 13 18:19:27 2011
不知目前是否有更进一步的答案呢?
寄信去问都是已回报原厂之类的答案
虽然我很想玩3rd
可我不愿见到自己买的繁体版变成了繁简版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
有没有更进一步的答案
不然一直冷落它
觉得很可惜
且没破关的感觉挺不是味...
虽然有人说就将就玩
但我真的没法过我自己这一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24.251.225
1F:→ enjoyyou:就先玩阿 出问题的地方存档起来 以後再回去看没和谐版 XD 07/13 18:35
2F:→ ianlee48:没有 月初寄过回覆和你一样 07/13 18:37
3F:→ innovaig:多谢... 07/13 23:54
4F:推 hangzer:囧 到底要等多久 不然3rd一直放在那里没动... 07/14 14:17
5F:推 Syjye:+1..这麽久真的有点感觉不受重视 07/14 19:26
6F:推 tnav:其实在娱乐通的网站里,大陆玩家也有一样的问题 07/14 19:34
7F:推 tot9221:这让人很火...简体版本还能用玩家自制反和谐... 07/15 01:19
8F:推 Roobamm:之前就有解释过了..我这篇文底下安萨有解释 #1D-O3J9O 07/15 01:27
9F:→ innovaig:唉................................................... 07/15 01:27
10F:→ Roobamm:其实之前我也是想等...但等不及就先玩了..剧情影响不大 07/15 01:28
11F:→ innovaig:暑假已经把FC SC..yso ysf 都玩到吐血了... 07/15 01:29
12F:→ Roobamm:影响到剧情的只有其中一个星门...所以其实也还好 07/15 01:29
13F:→ innovaig:有些人觉得还好.但我很痛苦,我明明是台湾人,买的是繁体版 07/15 01:30
14F:→ innovaig:为何一定要逼自己去接受简体,总之我现在遇简体都会想吐 07/15 01:31
15F:→ innovaig:至於影响到剧情...就已经很严重了= = 07/15 01:32
16F:推 Roobamm:我发现版主有整理修改的部份看看吧 #1D-iYAQG 07/15 01:33
17F:→ innovaig:若零轨是那种繁简版,我想我一定会当场把光碟拿去烧 07/15 01:33
18F:→ innovaig:逼自己去学日文..玩日文版XDD ... 07/15 01:34
19F:→ Roobamm:婀...其实改完不会变简体...字还是繁体阿.... 07/15 01:34
20F:→ innovaig:总而言之..希望能有後续的消息...而不是一直都是回报原厂 07/15 01:34
21F:→ innovaig:之类的话.....我不想英特卫在我心中的信心降到冰点- - 07/15 01:35
22F:→ Roobamm:你可以先玩看看..你是重玩还是刚买来玩?... 07/15 01:35
23F:→ innovaig:logo是简体啊.....我很在意...- - 且特效的部份也是 07/15 01:35
24F:→ innovaig:我都是有空慢慢玩,所以几乎一套我可以玩二三年.... 07/15 01:36
25F:→ innovaig:若不是先前打雷,硬碟挂点,不然我也不想下载免光碟档 07/15 01:37
26F:→ innovaig:我宁可跟先前一样线上认证...不然免光碟档也不能更新 07/15 01:39
27F:→ innovaig:唉..我还是睡觉好了...再说下去只会怨念越来越重....- - 07/15 01:40
28F:→ Roobamm:先破一次3rd吧~因为3rd好像有跟零轨接到一些? 07/15 01:46
29F:→ innovaig:目前没法接受,打开游戏就是简体logo- -a 还好我ZII+ 跟 07/15 01:55
30F:→ innovaig:迷城国度可以玩...我等.......我可以等(安慰自己中QQ...) 07/1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