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47 (菲特は俺の嫁)
看板Falcom
标题[情报]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精装中文版
时间Fri Jul 8 18:33:36 2011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攻略设定集」一本。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爱藏书签组」一组。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精美滑鼠垫」一个。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音乐 CD」一张。
http://buy.gamer.com.tw/atmItem.php?sn=10127
巴哈的出现拉~~~
发售日期 2011-08 月下旬预定 ( ′-`)y-~
--
◤ ─∕╱─ ▄▄▄ - GINTAMA -
╱╱/ ╲╲ 「弄翻我的美乃兹 ▄▄▄
/ /◥◥◥ \ ▄▄▄ 土方 十四郎 ▁
| ◥ ▄\\/ ζ 就给我切腹吧」 ▄▄▄ ▉银▏
◣ \\ ∠▄▇◢ ▄▄▄ ▉魂▏
◣ /\≡ ─╯
◢ ψfreijaki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48.178
1F:推 polas:嗯?之前不是说不能送CD? 07/08 18:36
2F:推 allfate:我好想嘘你昵称啊(被踹飞 07/08 18:36
3F:推 tsairay:是不能送OST 07/08 18:36
4F:推 polas:阿 真的耶XD 抱歉 新闻记一半的 07/08 18:40
5F:推 Alwen:先订在说~ 07/08 18:40
6F:推 envangela:不是大王特典...管他先定再说XD 07/08 18:41
7F:推 waterscar:说好的大王版哩,我要大王版啦 07/08 18:45
8F:→ flypenguin:看来时间赶不上,预定的赠品都没了... 07/08 19:03
9F:推 Roobamm:有攻略就ok拉~~下订完成!!! 07/08 19:08
10F:推 Roobamm:先订在说~~来一个订一个~两个订一双!!!! 07/08 19:14
11F:推 stevenchiang:先订在等安萨说明XD 07/08 19:21
12F:推 mepass:等好久了 07/08 19:22
13F:推 efreet:订罗 07/08 19:26
14F:推 Roobamm:安萨不知道能不能上来说明哩 07/08 19:28
15F:推 skyswolf:这样要1250喔= = 满弱的精装 07/08 19:34
16F:推 Roobamm:仙剑游戏+攻略也要1050~~零轨还加CD 才多200算不错了~ 07/08 19:35
17F:推 ruruxxxx2003:这特典跟对岸比起来...单薄许多... 不过还是冲了! 07/08 19:36
18F:→ ruruxxxx2003:因为正体中文看起来就是舒服阿! 07/08 19:37
19F:推 amethyst9551:残体太令人感到非常之不适应就是www 07/08 19:38
20F:推 mm77:突然在巴看到预购,真是大惊啊!!一直在等安萨消息的~~ 07/08 19:39
21F:推 Roobamm:安萨被放沉默术了~~www 07/08 19:41
22F:→ flypenguin:不管赠品,先买再说... 不然碧轨繁中没希望就糗了 XD 07/08 19:43
23F:推 marupo:我比较重视的是他的防盗拷技术 ! 07/08 19:44
24F:→ marupo:被starforce扫过一次後,之後选游戏都很注重他的防盗拷 ~ 07/08 19:45
25F:→ flypenguin:之前安萨有提过,采用全程连线防拷。 07/08 19:46
26F:→ marupo:现在虽然有线上认证,不过似乎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 ~ 07/08 19:46
27F:→ marupo:全程连线...如果没有网路就不能玩噜 ? 07/08 19:46
28F:→ Roobamm:没错~没网路就不能玩~ 07/08 19:47
29F:→ marupo:其实像"轨迹系列",花个1000~2000都还算合理,怕的就是花钱受 07/08 19:47
30F:→ marupo:罪 ! 07/08 19:47
31F:→ marupo:没网路就不能玩喔...Q Q 07/08 19:48
32F:推 Roobamm:跟轩辕剑云之遥一样吧~如果跟之前情报说的一样的话 07/08 19:50
33F:→ Roobamm:今年夏天出真多款游戏~行程刚好排满 www 07/08 19:58
34F:→ Roobamm:秋回七破玩 出仙剑 仙剑破玩差不多零轨也要出了.... 07/08 19:59
35F:推 windfeather:请问到时一般版,也会有攻略设定集那本吗? 07/08 20:04
36F:推 ianlee48:召唤安萨~ 07/08 20:04
37F:推 Anzar:巴哈版的与我无关,我们自己的特典内容都还没确认呢 :D 07/08 20:27
38F:推 Ramesess:看到这消息真是太振奋了 隔壁棚刚拿到就让我很失望..... 07/08 20:27
39F:→ Ramesess:先订再说 希望会有魔王特典版XD 07/08 20:28
40F:→ nawussica:魔王特典有风声吗 07/08 20:34
41F:推 tnav:结果我缺的滑鼠垫进榜了 ... 喔耶:D 可以挑角色吗 07/08 20:34
42F:→ Roobamm:什麽意思~巴哈特典是巴哈自己找的特典吗??? 07/08 20:35
43F:→ nawussica:喔 糟了 我玩游戏的地方没网路捏 07/08 20:36
44F:→ nawussica:如果要连线才能玩就GG哩 07/08 20:36
45F:→ tnav:带到单位上玩吧 ... 07/08 20:36
46F:→ tnav:不然就自备无线网卡 07/08 20:37
47F:→ playerj:什麽!? 还有其他版本吗? 我已经定了说 T_T 07/08 20:40
48F:推 Anzar:我没有刚好上PTT的话根本就不知道巴哈有要出这特典啊 07/08 20:43
49F:→ Roobamm:可是英特卫官网也出了这个特典耶.....所以是??? 07/08 20:45
50F:→ enjoyyou:等安大搞定 -w- 07/08 20:47
51F:→ windfeather:现在是怎样?通路还可以自己选择特典搭配贩售喔? 07/08 20:47
52F:→ nawussica:应该说通路精装标准版是这个 魔王是特别的 07/08 20:48
53F:推 tnav:官网是写说"预计收录的内容",所以还有可能变动吧 07/08 20:54
54F:推 keerily:等大王特典中~~~ 07/08 21:42
55F:推 jun2006:还好有看完推文 不然就手滑了 07/08 21:45
56F:推 auikeey:我还是先定了 囧> 07/08 22:03
57F:→ tim7777:先订一套再说 07/08 22:14
58F:推 rock1246:大王特典(敲碗 07/08 22:21
59F:推 BloodyJack:要先订吗?光南出来再买不知价钱如何?先订的好处是? 07/08 22:26
60F:→ BloodyJack:除了早点玩到之外 07/08 22:26
61F:→ terry5045:恩 这样要1250喔 恩....有点意料之外的价格 07/08 22:27
62F:推 LePenseur:先订再说!! XD 07/08 22:31
63F:推 wishmoon:我要跟网拍卖家买,不过现在网拍还没有消息,只能等了 07/08 22:35
64F:→ LePenseur:希望零轨大卖之後 碧之轨迹PC中文版也快点出来!! XD 07/08 22:35
65F:推 x60206520:等安萨的消息再说,反正都等这麽久了,不差这几天 07/08 22:37
66F:推 stevenchiang:为啥买个游戏也跟罗生门一样扑朔迷离阿XDDDDD 07/08 23:01
67F:推 Anzar:因为这几天我卧病在家休息啊... 07/08 23:12
68F:→ stevenchiang:安萨请保重身体 07/08 23:16
69F:推 a43164910:安萨保重 另外问一下会有超豪华特点包这种东西吗 07/08 23:19
70F:推 kimi00:1250很OK阿 掌机家机几乎都比这贵很多呢 (  ̄ c ̄)y▂ξ 07/08 23:21
71F:→ kimi00:对我来说PC这价钱是nice的 ~ 07/08 23:21
72F:推 a43164910:仙剑五只有一本书卖1050都买的下手了 OK的 07/08 23:23
73F:推 polas:看了英特卫的图才发现对话框改成跟psp版一样的蓝色了,nice 07/08 23:32
74F:推 envangela:那大王特典还有希望出来吗? 07/09 00:07
75F:→ fishshing:这样的价格还好啦,看着手边的萨尔达时之笛3DS... 07/09 00:58
76F:推 hips:订了,希望能八月底出货不要拖啊~ 07/09 01:42
77F:推 Remilia:话说有没有可能有其他版本?想订但怕又有其他限定版本@@ 07/09 09:41
78F:推 hanoka:等安大的大王版本 07/09 10:38
79F:推 Alwen:有其他版本的话到时候再取消重订也不迟 07/09 11:07
80F:推 eulereld:(举手)不是说没CD吗──难道我记错了~ 07/09 12:09
81F:推 Roobamm:是没ost~~巴哈特典送的应该是wma档 07/09 12:14
82F:→ Roobamm:对木耳来说没什麽差别~ 07/09 12:14
83F:推 holyice02:等安大的大王版一出来,巴哈那边马上退订。 07/09 15:35
84F:推 cohlint2004:不是OST,应该是日版当初分不同封面的Mini OST 07/09 16:14
85F:推 Eternalwing:等大王 +1 07/09 21:01
86F:推 Roobamm:好像也不是Mini OST 记得之前安萨大有说~ 07/09 22:53
87F:→ Roobamm:买10首跟买全部ost的授权金好像一样.... 07/09 22:54
88F:→ flypenguin:该不会很可爱的附mp3 CD吧 XD 07/10 00:11
89F:推 pytzog:我有生之年应该是玩不到了 07/14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