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Pw-84z16o
这次放出的 OP 比较长,同时除了零轨里的主配角外,还可以看到小丑、使徒大姊 等人物,感觉这次的场面应该比空轨 SC 还壮观,有种要发生什麽大事的预感~~~。 -- Numb---Linkin Park I'm tired of be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feeling so faithless lost under the surface.Don't know what you're expecting of me.Put under the pressure of walking in your shoes. (Caught in the undertone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ne) Every step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7.55
1F:推 dobioptt:OP有出现疑似十三工房的博士, 还有凯!不知是回忆还是.... 07/08 15:58
2F:推 aaaaooo:这次的OP很令人期待! 另外教会似乎也要参战了www 07/08 15:58
3F:→ dobioptt:最後还有笨蛋皇子和米喜跳笨蛋舞...应该是游戏的某桥段.. 07/08 15:59
4F:→ zomb12:我好像有看到葱头在3RD搭过的教会飞艇,该不会这次他或总长 07/08 15:59
5F:→ zomb12:也会在碧轨里露面~~毕竟古代遗物的影响都这麽明显了... 07/08 16:00
6F:→ zomb12:我期待变态碰到兰迪会是什麽场面~~XDD 07/08 16:01
7F:推 dobioptt:教会的飞船飞向某个疑似空中古代遗迹的东西... 07/08 16:02
8F:→ zomb12:变态应该会带穆拉一起来吧~~ 07/08 16:05
9F:→ christsu:这次的剧情会很沈重吧,重点应该是放在洛伊德和兰迪身上 07/08 16:05
10F:→ christsu:总之好期待啊。 07/08 16:06
11F:→ zomb12:说到凯,看完OP更加深觉得他其实还活着的可能性 07/08 16:07
12F:推 amethyst9551:补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4958296 07/08 16:15
13F:→ amethyst9551:教会看来要出场了 那台看起来就是星杯的舰艇 07/08 16:15
14F:→ zomb12:教会的飞艇好像飞往某种古代遗迹,该不会当所有的钟都响起 07/08 16:18
15F:→ zomb12:之後天上又会浮现某种城市让所有人去打BOSS吧.... 07/08 16:19
16F:推 amethyst9551:空中要塞不是falcom的定番吗wwwwww(乱讲的XD 07/08 16:22
17F:推 Amirose:看到结社和教会相关登场好兴奋啊!!(握拳) 07/08 16:22
18F:→ zomb12:看到小丑那诡异的笑,就知道这次想玩更大团~~~ 07/08 16:25
19F:→ zomb12:其实远古的城市也没限定只有利贝尔一座,所以真的再浮一座 07/08 16:27
20F:→ zomb12:起来也很合理~~XD 07/08 16:27
21F:→ TioPlato:红色方舟重现江湖...看来两边是有人先毁约了 07/08 16:29
22F:→ zomb12:我猜是IBC总裁接市长後想让十字钟独立,但帝国宰相或结社或 07/08 16:31
23F:→ zomb12:教会或共和国等各方势力不允许这种状况发生,於是只好打破 07/08 16:32
24F:→ zomb12:原本的中立造成多方混战.... 07/08 16:32
25F:→ zomb12:因为旁白里好像有说到十字钟地位的问题 07/08 16:33
26F:→ TioPlato:真正值得担心的是蓝迪再度拿起步枪可能会让他自己领便当 07/08 16:35
27F:推 aaaaooo:三木狙击手便当传说www 07/08 16:37
28F:→ TioPlato:场外玩家:我们牺牲一个蓝迪换来一个夏莉,赚翻! 07/08 16:39
29F:推 enricofermi:第七使徒前的那个戴眼镜的不知道会不会是第六使徒 07/08 16:44
30F:→ TioPlato:那个是Nazi来的少佐(误 07/08 16:48
31F:→ enricofermi:题外话 艾莉的样子帅爆了!!(殴) 07/08 16:49
32F:推 marupo:有两个问题想要问一下 ? 07/08 16:50
33F:→ marupo:1.最後和皇子跳舞的那只猫猫是哪一部的作品 ? 好好笑 XD 07/08 16:52
34F:→ marupo:2.大家说的正姊使徒是哪一位? 想要知道比莱维还强的剑士 07/08 16:53
35F:→ marupo:长什麽样子的 ?? 是那个叫"亚利安-罗德"的吗 ?? 07/08 16:53
36F:→ marupo:里头拿剑的女性好多位 = =a 07/08 16:54
37F:→ TioPlato:是零轨的吉祥物...我有整批的收藏 07/08 16:54
38F:推 marupo:应该说只有两位,不过是哪一个 ?? 07/08 16:56
39F:→ marupo:原来是零轨的吉祥物 XDDDDD 07/08 16:56
40F:→ marupo:另一个叫 "莉夏-马欧" ? 07/08 16:57
41F:推 enricofermi:那艘船的编号似乎是5(看起来不像1) 应该是葱头的 07/08 16:57
42F:推 aaaaooo:我看到像3或8... 07/08 16:58
43F:→ enricofermi:从最一开始的角度看的确比较像3or8 @@ 07/08 17:00
44F:→ TioPlato:居然有人不知道场内扮演(远目 07/08 17:03
45F:→ TioPlato:应该不会是葱头...招式定位重复了 07/08 17:03
46F:→ zomb12:不是葱头的话,那应该是其他没有出现过的守护骑士~~ 07/08 17:08
47F:→ zomb12:刚好吼天狮子是第八位... 07/08 17:11
48F:→ TioPlato:我觉得有可能应该是吼天狮子 07/08 17:11
49F:→ zomb12:关於使徒大姊,上面的M大在第二点猜对了~~ 07/08 17:14
50F:→ TioPlato:楼上别雷他,他连3rd都没碰,连我都不认识 07/08 17:19
51F:推 Aqery:看来共和国和帝国要全面冲突了,交叉钟变成战场?XD 07/08 17:22
52F:推 marupo:楼上的Tio兄 Q Q, 怎麽会说我3rd都还没碰 ?? 07/08 17:22
53F:→ Aqery:使徒大姊提一下无所谓吧,因为根本没什麽好雷的 XD 07/08 17:23
54F:→ marupo:3rd唯一有提到使徒的,就是那个 星-14 0.0a 07/08 17:24
55F:→ TioPlato:不是才刚开没多久? 07/08 17:24
56F:→ marupo:我都有po 3rd 的心得了 ~ 07/08 17:24
57F:→ Aqery:是说marupo的3rd全破心得文还在同一页的说 XD 07/08 17:24
58F:→ marupo:只是第二次玩,想要试看看"继承宝物" 07/08 17:25
59F:→ marupo:我的3rd心得 : #1E2XaNC_ 07/08 17:25
60F:→ Aqery:是说这样九月後的游戏要怎麽排啊....太多了吧... 07/08 17:25
61F:→ marupo:很多游戏 ?? 除了 碧轨 ? 还有 ?? 07/08 17:27
62F:推 enricofermi:Tio怎麽会是兄咧XDDDDD 07/08 17:28
63F:推 Aqery:TOX、第二次OG、碧轨、战B3宴、Uncharterd3、刺客教条新作 07/08 17:29
64F:→ zomb12:楼上+1~~XD 07/08 17:29
65F:推 marupo:Tio 堤欧......不是男的名字吗 0.0a ?? 07/08 17:29
66F:→ marupo:原来大家玩这麽多游戏 Orz...... 07/08 17:30
67F:→ Aqery:还有PS3上无限的重制,机战Z再世篇搞不好年底就会发了... 07/08 17:30
68F:→ zomb12:Tio小妹←正解 07/08 17:30
69F:推 amethyst9551:呜 TIO要哭哭了XD 07/08 17:30
70F:→ marupo:原来Tio.....是女性的 0.0a !!!!!!? 07/08 17:30
71F:→ marupo: 名字 07/08 17:30
72F:→ aaaaooo:叫tio兄的罚你们回去仔细看进版! 07/08 17:31
73F:→ zomb12:看来Tio有资格开轰了~~XD~~(误) 07/08 17:31
74F:→ Aqery:是因为marupo还没玩零轨吧 XD 07/08 17:31
75F:→ marupo:进版,我只认识 Ren 07/08 17:31
76F:→ marupo:另外两个...一个叫 pipiro ?? 另外一个刚仔细看...总算 07/08 17:32
77F:→ Aqery:光今天就看了碧轨OP和TOX的PV,九月真是太威了... 07/08 17:32
78F:→ marupo:知道Tio Plato......长甚麽样子了 0.0a 07/08 17:32
79F:→ zomb12:题外话,希望碧轨的BOSS要够水准,别像零轨那只山寨版白面... 07/08 17:33
80F:→ marupo:我一直以为 Tio 是那个男主角的名字 0.0a 07/08 17:33
81F:→ Aqery:零轨的boss真的很丢脸,什麽都不知道被蒙在鼓里还很嚣张 XD 07/08 17:34
82F:→ zomb12:随随便便时空幻魔法放一放外加角色连携技轰炸就不行了.... 07/08 17:34
83F:→ marupo:0轨的山寨版白面...... 07/08 17:34
84F:→ TioPlato:别提那个钓鱼狂山寨货啊(抖 07/08 17:34
85F:→ zomb12:连蕾恩都打不过的BOSS真的很冏~~XDD 07/08 17:35
86F:→ zomb12:那家伙就算最後露出真面目我还是没怎麽当真,总觉得他在搞笑 07/08 17:36
87F:推 Aqery:marupo想避雷的话赶快闪 XD 07/08 17:36
88F:推 tnav:不得不说,钓鱼狂它真的很搞笑 07/08 17:36
89F:推 aaaaooo:好歹他的魔眼还有点用处.. 07/08 17:36
90F:推 marupo:来不及了......我都被雷完了 Orz... 07/08 17:36
91F:→ tnav:marupo应该已经慢慢的感觉到雷电窜全身吧 07/08 17:36
92F:→ zomb12:Tio雷到人家了~~XDDD 07/08 17:37
93F:→ marupo:(触电中) 07/08 17:37
94F:→ Aqery:结果到最後他还是不知道为什麽Kia会跑到被主角给找到... 07/08 17:38
95F:→ TioPlato:那就快入手PSP吧(?) 07/08 17:38
96F:推 marupo:0轨和碧轨,不会出pc吗 ?? = =? 07/08 17:40
97F:→ tnav:0轨最近会出pc,碧轨应该明年暑假会出 07/08 17:41
98F:推 aaaaooo:爬文吧..安萨会很伤心的ww 07/08 17:41
99F:→ zomb12:等到碧轨中文PC版搞不好要两年...= =,除非安大够神~~ 07/08 17:41
100F:→ zomb12:原来不用两年吗?好意外 07/08 17:42
101F:→ tnav:猜的,如果这次0轨销售亮眼,F社点头一年赶出碧轨也是可能的 07/08 17:43
102F:→ Aqery:零轨差不多快一年,碧轨可能也?说不定更快因为部分素材已有 07/08 17:43
103F:推 marupo:Orz,我以後会养成爬文的好习惯 07/08 17:46
104F:→ marupo:话说前面提到"0轨的山寨版白面",是说长得像"SC"的第二段变 07/08 17:47
105F:→ marupo:身那只吗 ?? 还是说是像他人的相貌 ? 07/08 17:47
106F:→ marupo:因为空轨长得像的大魔王还蛮多的~ 07/08 17:48
107F:→ marupo:例如:FC的幻想乐曲,在SC 3rd,就一直出现,顶多名字稍有不同 07/08 17:48
108F:推 aaaaooo:唯一像的就是会变身吧 level差太多了... 07/08 17:48
109F:→ marupo:SC的白面天使 和 3rd的圣痕大魔王,长相也都差不多 07/08 17:49
110F:推 Aqery:要说明与白面哪里像的话,就等於是把最终战的剧情整个爆光 07/08 17:49
111F:→ marupo:所以是招式像,和性格像噜 ? 07/08 17:50
112F:→ marupo:看错 07/08 17:51
113F:→ marupo:---------------不要馆我上面那两行的推文=--------------- 07/08 17:51
114F:→ marupo: 管 07/08 17:51
115F:→ marupo:======================================================= 07/08 17:52
116F:→ marupo:我等0轨出来再看看好了~ 07/08 17:53
117F:推 shadowlupin:糟糕 我已经忘了零轨的最终BOSS是谁了... 07/08 17:59
118F:→ shadowlupin:看来要再重新复习一次了 07/08 18:00
119F:推 marupo:山寨版的白面,如此路人化...= =a 07/08 18:00
120F:→ zomb12:零轨不只有山寨版白面,还有强化非常多的正经版基尔巴特~~ 07/08 18:04
121F:→ zomb12:不过这个再说下去会雷非常惨,所以请玩到零轨後慢慢体会~~~ 07/08 18:05
122F:→ TioPlato:不是所有秘书都叫基尔巴特啊,他是特别的 07/08 18:22
123F:→ polas:1:32的那个城堡是3rd的幻影城吗?(懒得开3rd看) 07/08 18:23
124F:→ TioPlato:绝对不是 07/08 18:26
125F:推 saiboy211:OP里有零轨的BOSS?? 07/08 19:19
126F:推 adolfal007:三十年纪念,再加个YS吧XD 07/08 22:01
127F:推 wwa928:OP又是小寺可南子唱的耶!CV阵容也好强大 07/08 22:54
128F:推 truelight:三架比帕蒂尔玛蒂尔帅的机器人下面那个可能是第六使徒吗 07/08 22:56
129F:→ truelight:然後总觉得第一眼看到那种结晶化现象的时候...脑中浮现 07/08 22:56
130F:→ truelight:"盐之杭"三个字...刚刚好後面又一架教会的飞空艇飞过去 07/08 22:57
131F:推 weiyilan:看了楼上说的,也许这次星杯骑士登场的是吼天狮子 07/09 01:10
132F:推 angel93304:这次的OP音乐感觉有哀伤的味道~剧情大概也意味者... 07/09 02:07
133F:推 benson60510: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幕 http://ppt.cc/QkRd 07/09 15:45
134F:→ benson60510:右边那两位不正是帝国宰相和变态吗? 另外後面的旗子 07/09 15:47
135F:→ benson60510:有利贝尔的,或许有我们熟悉的老面孔会再次登场。 07/09 15:48
136F:→ benson60510:个人是认为说不定王女会再次登场... 07/09 15:48
137F:→ zomb12:这样的话左边应该就是共和国的人,看来这次应该会围绕在 07/09 15:48
138F:→ zomb12:帝国与共和国之间的十字钟争斗上头 07/09 15:49
139F:推 benson60510:不过还蛮悲情的...空轨不战条约也才签没多久就可能作 07/09 15:51
140F:→ benson60510:废了,女王不知作何感想... 07/09 15:52
141F:推 x60206520:条约是说三国互不侵犯吧,搞不好是要连手打结社甚麽的 07/09 16:05
142F:→ x60206520:这次结社一次出现两位使徒+三只钢弹哩www 07/09 16:06
143F:推 fesiawind:这次的OP不会很哀伤吧? 中段的曲调还满有活力的 07/10 11:14
144F:→ fesiawind:还有 三木快放下你手上的枪啊!! 07/10 11:14
145F:推 ren740719:ワジ很容易让我跟星杯那边联想起来...看OP觉得满有机会 07/10 16:29
146F:→ ren740719:是星杯骑士团中拥有圣痕的一员之一.... 07/10 16:30
147F:→ polas:搞不好他身边的光头才是星杯骑士,而ワジ是从骑士 07/10 17:22
148F:→ zomb12:也说不定吼天狮子就是瓦吉,这家伙目前为止还是一团谜 07/10 20:34
149F:推 benson60510:瓦吉不可能是吼天狮子 盐之杭事件是发生在1178年 07/10 20:51
150F:→ benson60510:零轨的时间是在1204年 瓦吉也才17岁 也就是说瓦吉大 07/10 20:52
151F:→ benson60510:约生於1187年 再加上加入星杯骑士团好像至少要16岁 07/10 20:54
152F:→ zomb12:原来如此,所以就算吼天狮子会出来,搞不好也是个大叔/阿姨? 07/10 20:57
153F:→ benson60510:再怎麽算在碧轨的时间点来说 至少也要42岁才可能 07/10 20:57
154F:→ zomb12:不过瓦吉的身分还是让人很好奇,比绿萝更谜... 07/10 20:58
155F:→ benson60510:刚刚看到日本那边有人说飞艇编号确认是「05」不知道那 07/10 21:22
156F:推 womaidla:搞不好主角老哥没死透 去当教会走狗! 07/10 21:22
157F:→ benson60510:个人是怎麽看的... 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好像是「08」 07/10 21:23
158F:→ benson60510:凯成为教会走狗这点还蛮有可能的 说不定他是故意散播 07/10 21:24
159F:→ benson60510:自己死亡的消息 跟红耀石一样是为了隐人耳目 07/10 21:25
160F:→ zomb12:看完OP觉得凯没死的可能性极高,否则镜头不会刻意带到他和 07/10 21:29
161F:→ zomb12:洛伊德两人的重叠影像...。 07/10 21:29
162F:→ zomb12:很好奇这次碧轨的补坑程度会有多高~~? 07/10 21:31
163F:→ polas:我感觉那是代表ロイド继承了ガイ的理念,跟死活没什麽关系 07/10 22:16
164F:→ polas:不过不等游戏出来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样 07/10 22:17
165F:推 x60206520:碧轨大概跟SC一样,补完很多坑,也放出很多坑www 07/10 22:23
166F:→ enricofermi:有一个角度是会看到数字上面右边没线可是下面有 07/11 13:37
167F:→ enricofermi:可能他是因为这样才判定是5吧 07/11 13:38
168F:→ mitflysand:会不会轨迹系列停不了了?这个坑还真大真深啊.... 07/14 09:57
169F:→ zomb12:而且目前为止都是发生在塞姆利亚大陆西部的故事,还有东部 07/14 10:59
170F:→ zomb12:那麽一大片的创作空间可以尽情埋梗~~~XD 07/14 10:59
171F:推 aaaaooo:东部就等下一个3部曲吧.. 07/14 14: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