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 板


LINE

※ 引述《marupo (圆PO)》之铭言: : 前几天终於全破空轨3rd, : 但因为现在大家应该都在关注"零轨", : 所以,我就印象比较深刻的部分,打个简要的心得吧 ! 九小时奋斗史 其实很多人都听过,不过反正当闲聊 当时打到最後一关,照我印象中,魔王前一定会给我分配队伍的 所以当时分四队我就分的很随性~ 前面三个打得很轻松就不讲了 到final boss我用的阵容是 莉丝:没啥好说的 凯文魔枪,是魔枪喔!不是什麽圣杯喔,为什麽?因为我他X的认为越後面的招越强啊!! 雪拉:满满的风系回路 女空贼:幻系配火系回路 真是逆天难打...光是前面几个柱子就要花20分钟 战斗後半,王会放那个什麽轰炸地球的嘴炮 没有土系、没有圣杯,到这边绝对秒杀 後来都在拼看看能不能撑过这一招 而且我的前一个存档是在众人集结门前分队伍的地方 why? 因为那三条路都很简单啊,我根本没想过要存档咧~ 我不甘心前三个boss要重打啊 九小时之後,放弃,我的周六就这样毁了 你X的falcom赔我人生黄金的九小时 -- 我是Anzar A-N-Z-A-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01.70 ※ 编辑: Anzar 来自: 114.32.101.70 (07/04 18:08)
1F:推 efreet:XD 07/04 18:08
2F:推 fesiawind:随便分队伍就算了,还刚好带到最弱的两个人啊 XDD 07/04 18:29
3F:推 saiboy211:好惨...||| 07/04 18:36
4F:推 mepass:可以用雪拉的天堂之吻还有偷东西来调时间轴 07/04 18:38
5F:→ mepass:小桥狂放辅助技巧 这样应该有机会 07/04 18:38
6F:→ mepass:不过小乔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法社跟他有什麽深仇大恨.... 07/04 18:39
7F:推 zamil:很糟糕的人就拿来喂药,用装备把速度撑快,等级比hp撑高 07/04 19:06
8F:→ zamil:然後药够多,就没问题 07/04 19:07
9F:推 RollingWave:XDDDDDDDDDDDDd 笑了 07/04 19:07
10F:→ RollingWave:带Tita+阵都不会那麽囧 07/04 19:08
11F:推 FENOR:当时我带穆拉+尤莉亚都没那麽惨XD 07/04 19:11
12F:推 VIP:我凯文也是配魔枪,莉丝就盖亚之盾 这样就很够了 07/04 19:11
13F:→ FENOR:後来我带约书亚+阿加特,柱子根本是直接被扫台 07/04 19:12
14F:推 arkhert:女空贼强才奇怪吧 剧情里她又不战斗人员QQ 07/04 19:27
15F:推 max21406:XDDDDD 07/04 21:03
16F:推 s085999449:两位主角+前作双主角,速度很快哩XD||| 07/04 21:08
17F:推 aaaaooo:重点是根本没人能放盾阿XDDDD 其实有个大地之盾就可以撑过 07/04 21:13
18F:→ aaaaooo:圣痕嘴炮慢慢丢药了 07/04 21:14
19F:推 wwa928:血尿推XD 07/04 21:47
20F:推 BloodyJack:你佩服你有勇气带这两只 07/04 23:21
21F:推 Mark101:不过空贼女不是卡着两个石属性 应该还是可以放盾吧... 07/05 00:11
22F:→ TioPlato:小圆盾地8空4(茶 07/05 00:24
23F:推 wwa928:空贼女卡两颗石不像阵可当坦注定当後盾...... 07/05 00:29
24F:推 windr:为什麽偏要带这2只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5 00:43
25F:→ windr:等等,3rd有自动存档阿? 为什麽一定要重打? 07/05 00:46
26F:→ TioPlato:其实一样的配法我可以辗过去... 07/05 01:03
27F:推 marupo:呵呵,Anzar大终於po文了 !! ^^" 07/05 01:16
28F:→ marupo:不过,关於大家都在讨论没有大地或是S技设成魔弓,怎麽过圣 07/05 01:17
29F:→ marupo:痕炮的问题 ! 07/05 01:17
30F:→ marupo:其实很简单,魔王的圣痕炮发射前,一定有很长的集气时间 ! 07/05 01:18
31F:→ marupo:那时候直接点选"星杯领域",就可以了,不一定要设成S技 ! 07/05 01:19
32F:→ marupo:凯文的速度绝对在圣痕炮之前,有足够的时间放"圣杯领域" ! 07/05 01:20
33F:→ marupo:说错,"星"杯 07/05 01:20
34F:推 polas:+1 我打的时候也是登录圣枪,看到集气之後也都来得及放 07/05 01:21
35F:→ TioPlato:登圣枪效果没魔枪好,阿尼马第一段变身是时弱 07/05 01:27
36F:推 marupo:我是设定"空之魔弓",如果放大地的来不及,通常就直接叫凯文 07/05 01:27
37F:→ TioPlato:不过,一般而言单过剧情不重调的话肯定被直接登圣枪(PSP 07/05 01:27
38F:→ marupo:凯文放"星杯领域" 07/05 01:28
39F:→ TioPlato:比较惨的还是带大佐带小约这种最强组合却忘了防异常 07/05 01:28
40F:→ TioPlato:中邪拳直接昏到灭团 07/05 01:29
41F:→ polas:圣枪基本威力比魔枪高,不过不知道有没有比魔枪+时属性加成高 07/05 01:29
42F:→ TioPlato:没差到2倍,那个状况下我实测是用魔枪比较吃香 07/05 01:30
43F:→ TioPlato:而且第一段变身好像空属减伤 07/05 01:31
44F:推 marupo:原来 "魔弓"在那边比"圣枪"好~OK,(笔记) 07/05 01:31
45F:→ marupo:不过如果撑到圣痕炮後,魔王会变成"空属弱" 07/05 01:32
46F:→ TioPlato:会给她放到圣痕炮大多是玩家刻意让她放的 07/05 01:33
47F:→ marupo:我当时带"小约",装备 剑帝徽章 + 超 XX头巾(每回加3CP) 07/05 01:33
48F:→ marupo:如果遇到状态,凯文就负责用技能 +5500 治疗异状的那一招 07/05 01:34
49F:→ TioPlato:阿尼马下一次挑战用大食修女PK好了 07/05 01:34
50F:→ TioPlato:就是连凯文都昏了,全团没一个能动的(默 07/05 01:35
51F:→ marupo:所以在放圣痕前可以打败他 !!? Tio大可否告知秘诀 ?? 07/05 01:35
52F:→ TioPlato:最简单的打法就光鬼无限段(茶 07/05 01:36
53F:→ marupo:喔喔,原来指得的是全团都晕了~那就真的灭团了 XD 07/05 01:36
54F:→ marupo:光鬼无限??是像"气圆斩"的那一招吗 ? 07/05 01:37
55F:→ TioPlato:有人还搞过一轮杀,不过要赌运气 07/05 01:37
56F:→ marupo:不过,不会没有CP吗 ?? 07/05 01:37
57F:→ TioPlato:光鬼消耗20,挂超斗魂腰带加砍回15,其他人负责用还魂粉 07/05 01:39
58F:→ marupo:一轮杀 !?!? 07/05 01:39
59F:→ TioPlato:基本上就看大佐表演就好了(默 07/05 01:39
60F:→ TioPlato:一轮杀就带尤莉亚+穆拉,用连击+S-Break+ATbonus 07/05 01:40
61F:→ TioPlato:不过那个UP主应该是有刻意堆过数值 07/05 01:41
62F:→ TioPlat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qdq2tjzgI 有真相 07/05 01:42
63F:推 marupo:有影片!!我看看 ^^" 07/05 01:47
64F:推 KMSNY:看到女空贼...(默 07/05 01:47
65F:→ marupo:谢谢 Tio大的分享 ! 07/05 01:47
66F:推 marupo:真的秒杀 = =a 07/05 01:50
67F:→ marupo:老实说,女空贼的技能没有一招在战斗上实用的 0.0a 07/05 01:51
68F:推 marupo:除了S技 ! 07/05 01:53
69F:→ marupo:说到非战斗成员,Tida也非战斗成员,扣掉"机甲战装" 07/05 01:54
70F:→ marupo:也还有全3rd,排名NO.1的回复技能--->"回复弹" 07/05 01:55
71F:→ marupo:全体 +8000,所有的状态以及退化都可以治癒,范围又大,还可以 07/05 01:56
72F:→ marupo:自由移动回复的范围 ! 07/05 01:56
73F:→ marupo:"全体"改成"范围内" 07/05 01:57
74F:→ marupo:"莉丝"(+50%)和"阵"(+13000)虽然比他多,但都只有单体 07/05 01:58
75F:推 AkiMinoriko:乔斯特至少是心目中最佳第五人(支援)w 07/05 02:04
76F:→ TioPlato:有人比她还凄惨...我们组上的艾莉姐(逃 07/05 02:11
77F:推 marupo:确实是最佳第五人 ^^" 原来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 07/05 02:46
78F:→ marupo:不过到了後期,晶片足够後,我的第五人就变成"蕾恩"了 07/05 02:47
79F:→ marupo:艾莉姊是谁 ???? 07/05 02:47
80F:推 lrk952:空贼女真的很适合当第五人 但把她丢上场时真不知道该怎麽用 07/05 02:49
81F:→ a502152000:零轨的人物 07/05 04:00
82F:推 aaaaooo:光鬼是CP25吧? 07/05 04:47
83F:推 enricofermi:艾莉姊很强阿! 07/05 08:12
84F:推 scipio211203:我只记我我让王放王七耀住就没让他动过了 07/05 08:53
85F:推 scipio211203:艾莉有脸蛋跟身材啊(?) 07/05 08:56
86F:推 leged:艾莉超强的啊!!! 07/05 09:04
87F:推 Doracacazin:罗伊德:艾莉好软又好香 阿斯 07/05 10:05
88F:推 enricofermi:就算不靠脸蛋跟身材 艾莉物魔攻也不差阿 07/05 11:43
89F:→ TioPlato:太阳砦最後攻略战的时後一定得把她丢到後场去的阿 07/05 11:57
90F:→ TioPlato:轨迹系列没有特别弱的脚色,系统太轻松了 07/05 11:58
91F:→ polas:光是ホーリーバレット跟オーラレイン我就不可能把她丢去支援 07/05 12:07
92F:→ TioPlato:结果楼上留她在场也是支援用阿(远目 07/05 12:12
93F:→ TioPlato:那个靠Art就能解决的... 07/05 12:12
94F:→ polas:arts要咏唱时间阿lol 可能跟我第一轮就玩nightmare有关 07/05 12:17
95F:→ polas:那个咏唱时间会要命 07/05 12:17
96F:推 hunterxhunte:艾莉拿来当队长射路上小怪超好用的勒~ (逃 07/05 12:20
97F:→ TioPlato:AT领域给她挂下去就可以安心唱了<( ̄︶ ̄)> 07/05 12:25
98F:推 willkill:XDDD 07/05 12:31
99F:推 zomb12:零轨里放魔法少不了艾莉和缇欧~~ 07/05 13:23
100F:→ zomb12:不过我目前打最终战是采用闪光夫妻+洛伊德+艾莉的组合, 07/05 13:24
101F:→ zomb12:而艾莉可以和缇欧对调专门放魔法,反正只要双儿珠装上去外加 07/05 13:25
102F:→ zomb12:拉高速度,其实咏唱时间不会落落长~~XD 07/05 13:25
103F:推 leged:艾莉魔攻强 导力器不错, 战技可断法可以补CP XDD 07/05 14:02
104F:→ enricofermi:艾莉配出风大绝很杀!(原来堤欧私底下都欺负艾莉!) 07/05 14:08
105F:推 tnav:艾莉这麽泛用的脚色你说她比乔斯特还凄惨,你也太讨厌她了吧 07/05 14:19
106F:推 ren740719:艾莉超强的,装备配好,要玩物理还是法术都行... 07/05 14:38
107F:→ ren740719:而且还有IMBA回CP弹+加速弹,全能型角色耶... 07/05 14:39
108F:→ TioPlato:明贬实褒战术成功<( ̄︶ ̄)> 07/05 16:04
109F:推 doris85:原来XDDDDD 07/05 17:13
110F:推 Dirgo:重点整理..1.天堂之吻..2.手动S技.. 07/05 17:45
111F:推 yamato123:乔小姐为了让他有用一点我都配盖亚让他放 07/07 10:14
112F:推 wwa928:影片那个除了惊叹号爆击也太多了吧?@@人品爆发? 07/07 20:20
113F:推 klodia:其实之前也做过和影片一样的事XD 不过他真的有特意提高等级 07/08 23:01
114F:→ klodia:(我是全队145级而已)。要一回秒真的要靠人品爆发XDXDD 07/08 23:03
115F:推 truelight:居然真的一回秒...= =" 07/10 20:27
116F:→ itsadream:只有我觉得很好打?@@ 07/14 11:57
117F:推 truelight:是很好打阿...不过真的是血太多要打很久... 07/15 12: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