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s (HIS)
看板Falcom
标题[情报] 碧之轨迹官网更新(7/1)
时间Fri Jul 1 14:40:52 2011
公开prologue
http://www.falcom.com/ao_psp/world/prologue.html
追加角色介绍:シャーリィ、シグムント
http://www.falcom.com/ao_psp/character.html
所有角色介绍页面都新增游戏画面
话说关於ワジ的游戏撷图的台词...
然後看ロイド的图,序章没意外的话应该就是ロイド、アリオス、ダドリー、ノエル四人了
桌布也更新了,本周是大叔组合:アリオス、ダドリー
http://www.falcom.com/ao_psp/special/wallpaper.html
另外还有8月的月历
用リーシャ&ノエル&シャーリィS战技的cut-in做成的
http://www.falcom.com/calendar/index.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67.166
※ 编辑: polas 来自: 114.33.67.166 (07/01 14:49)
1F:推 allfate:一开始没有Tio,真是让人崩溃... 07/01 14:54
2F:推 leged:一开始没有エリィ,真是让人崩溃... 07/01 16:09
3F:推 onexgear:既然是大叔桌布组合,怎麽可以没有シグムント呢(怒) 07/01 16:17
4F:→ linkbilly:喔...雷克特还有持续登场啊...(指着插图 07/01 20:26
5F:→ linkbilly:话说回来剩下小丑与皇子还没现身了...不过既然有皇子 07/01 20:29
6F:→ linkbilly:应该有机会会看到穆拉才对? 07/01 20:31
7F:推 zomb12:感觉碧轨里的四人阵容自由度应该会比零轨高~~ 07/01 21:43
8F:→ zomb12:还要等两个月才能玩到~~真是煎熬啊~~XD 07/01 21:43
9F:推 siro0207:还要等两个月才能把Tio抱回家..真是煎熬 (应该算3个月? 07/01 21:52
10F:推 porcupine:旧的月历去哪找? 07/02 00:20
11F:推 doris85:今天算起应该是3个月整~ 07/0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