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ukox ( )
看板Falcom
标题[问题] 零轨PC大陆那边是开始预购了吗?
时间Wed Jun 15 15:28:20 2011
今天再乱逛网页看到零轨简体版预购的广告 心中一惊
点进去连到这个网页...(淘宝的卖场)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91388076 豪华版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90792642 普通版
这真的还假的阿@@?
大陆那边是开始预购了???
是说他们豪华版的还蛮便宜的
如果是真的那台湾这边也快了吧?(热切希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14.44
※ 编辑: harukox 来自: 115.43.214.44 (06/15 15:30)
1F:推 liupoyip:真的好便宜.... 06/15 16:11
2F:推 Roobamm:中国那边3月就开始预购了...台湾是要等确定特典後才会开始 06/15 16:47
3F:→ Roobamm:至於上市期间.....8月吧...请自行爬文 "灵芝鬼姬" 06/15 16:49
4F:→ harukox:上市日我有看过之前的文章~不过没想到那边这麽早就开始预 06/15 17:14
5F:→ harukox:我还以为都是等价钱什麽的确定才会开始预购哩@@ 06/15 17:14
6F:推 cohlint2004:不止哦,大陆还分四种豪华版,等着你全制霸…… 06/15 20:38
7F:推 Hanbor:问一下...那台湾版何时预购可以到手? 只有暑假可玩啊啊 06/15 21:27
8F:推 nvidia:199 RMB = = 06/15 23:16
9F:→ nvidia:希望台版不是只有价钱很豪华而已,真期待 06/15 23:16
10F:→ Roobamm:台湾价钱豪华的只有全特典收集的版本....其他会很平价的.. 06/15 23:57
11F:→ Roobamm:不像中国一堆不同版本...要全收需要一笔可观的资金... 06/15 23:58
12F:→ Roobamm:到时候台湾豪华版是限时预约订几套就做几套的样子... 06/1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