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Rush ()
看板FORMULA1
标题[闲聊] 引擎故障是Russell的遮羞布
时间Mon Jun 15 11:56:46 2026
虽然昨天Kimi退赛了,但是已经让全球观众心里留下一个印象,「Kimi的长距离就是比Russ
ell快」,其实不论是加拿大站还是巴塞隆纳站,都是这样。
Russell应该庆幸加拿大车坏了,要不然被学弟在赛道上生吞活剥的画面「可能」会在加拿
大提前上演。
回过头来你会发现这两次引擎故障,都是Russell的遮羞布
现在Ham追上来了,宾士也应该尽快确立1号车手,确保世界冠军留在队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87.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MULA1/M.1781495808.A.4BA.html
1F:推 okamifang: 去年也是一样的状况,就不要被打脸06/15 12:00
2F:推 Rhiner18: 皇帝怎麽感觉杀过很多人全家一直追杀欸06/15 12:15
3F:推 eaurouge7: 也没差啦 昨天凸台下面宾士根本没啥人 大小眼已经不演06/15 12:15
4F:→ eaurouge7: 了06/15 12:15
5F:推 kasim780726: 是要大小眼什麽,63掉了一个名次,是要很开心吗?倒06/15 12:24
6F:→ kasim780726: 时是不是又要说这是嘲讽?06/15 12:24
7F:推 blairchief: 你在争世冠就是会被放大检视 去年懒惰被皮鸭压着打大06/15 12:32
8F:→ blairchief: 半年也是这样的 06/15 12:32
9F:→ blairchief: 要麻就跟懒惰一样 最後翻盘成功完成蜕变06/15 12:32
10F:嘘 ushiwakamaru: 车手要庆幸自己引擎故障??? WTF?06/15 12:47
11F:→ franchy: 看亲儿子是谁,现在亲儿子是强势的一方06/15 12:49
12F:嘘 JOHNJJ: 比较像你的遮羞布吧06/15 12:54
13F:嘘 CR77: 好了啦 麦粉被63弄崩几次到现在还走不出来喔06/15 12:56
14F:→ gungriffon: 看个车看到好像就举倒你会似的没必要吧 兄弟06/15 12:57
15F:→ sate: 凸台下面宾士已经说明一切..63真惨,希望他後半部加油06/15 12:58
16F:推 capirex: Russell自找的 还没夺冠就得罪汉粉跟麦粉06/15 13:03
17F:推 Proteiner: Lando 好像也得冠之後才比较尊敬老汉06/15 13:06
18F:推 owen91: 还早 跟比赛一样 过线才是终点06/15 13:08
19F:嘘 ushiwakamaru: 63应该庆幸自己车坏掉这还是人话吗?不管你是谁粉06/15 13:35
20F:→ ushiwakamaru: 啦,在F1板看到这种饭圈言论真的可悲06/15 13:35
去看看加拿大站 五星体育 李兵的赛後总结吧
应该是目前华语圈够资深的F1主播了
还是他也是饭圈?
21F:推 TsukimiyaAyu: 笑出来 丧事喜办专家06/15 13:38
22F:→ TsukimiyaAyu: 开到退赛还可以写成别人的遮羞布06/15 13:39
23F:嘘 nigatsuki: TR提醒几次了 你猜车为什麽会坏掉 06/15 13:51
24F:→ nigatsuki: 人家一直提醒不要推过头硬要推,结果变成别人的遮羞布 06/15 13:55
25F:→ nigatsuki: 喔?06/15 13:55
原来引擎要爆炸TR中会用如此委婉的说法告知啊?
那以後不要再说宾士偏心了,引擎快被推爆了都不明确告知Kimi,太可恶了
26F:推 moptt9316: 的确是遮羞布啊06/15 13:55
27F:推 catsondbs: 哪来这麽多恨 06/15 14:00
28F:推 lwamp: Kimi感觉已经有Max当初崛起的架势了,开车好凶 06/15 14:03
29F:推 blairchief: 去年懒惰被场场鞭的也很惨 说他心态不好 起步不好 不 06/15 14:05
30F:→ blairchief: 稳定 06/15 14:05
31F:→ blairchief: 对前辈没礼貌 又爱内耗 06/15 14:05
32F:→ blairchief: 当初有几个人帮他讲话 06/15 14:05
34F:推 nigatsuki: Kimi爆掉根本就是他自己不听劝,还能变成Russell遮羞06/15 14:09
35F:→ nigatsuki: 布也太莫名了吧 06/15 14:09
哪里提到引擎?track limit 跟 engine一样吗?
原来Bono如此不专业,引擎快爆了却只字未提引擎
36F:推 xephon: 还早,就不要下半年宾士烂掉 06/15 14:10
37F:推 bbcumback2me: 不是,车子推过头会坏是不正常的吧??才激烈攻防一 06/15 14:11
38F:→ bbcumback2me: 下就死给你看,也太玻璃了……而且这跟TR提醒不要推06/15 14:11
39F:→ bbcumback2me: 过头有什麽关系 06/15 14:11
40F:→ bbcumback2me: 他们是因为小Kimi已经用完出线次数,才不要他推太紧 06/15 14:12
41F:→ bbcumback2me: ,等等吃+5 06/15 14:12
你全对阿,我就不知道他们看得比赛怎麽跟我不一样
※ 编辑: jojoRush (211.72.126.29 台湾), 06/15/2026 14:13:43
42F:推 milkypine: 猜猜看是谁不听Bono还有累积4个惊叹号 06/15 14:15
43F:推 blairchief: Who 昨天元素太多 我一时记不起来谁有惊叹号 06/15 14:25
44F:嘘 shou0810: 供三小 06/15 14:49
45F:嘘 ushiwakamaru: 不要推给别人 自己说的蠢话自己担 真的越来越有饭 06/15 14:53
46F:→ ushiwakamaru: 圈那味了还一点自觉都没有 06/15 14:53
47F:嘘 HsiangFly: 今天若是rus超过kimi 後引擎爆掉 应该会改成骂rus自私 06/15 14:54
48F:嘘 jkokoko: 63黑已经开始走火入魔了 06/15 14:56
49F:嘘 Hugo92466312: 已经疯了建议去医院好吗 06/15 15:05
50F:推 papazzz: 公主就这几年最大反派,很多人讨厌不是很正常吗? 06/15 15:06
51F:→ ushiwakamaru: 支持或讨厌正常啦,但这文就DTS养出来的饭圈逻辑, 06/15 15:11
52F:→ ushiwakamaru: 你但凡以体育竞技角度去看比赛都不会说出车手应该庆 06/15 15:11
53F:→ ushiwakamaru: 幸自己车坏掉这种侮辱智商的话 06/15 15:11
54F:嘘 PhosLin: threads上饭圈文看很多齁 06/15 15:22
55F:→ dsa35197: 麦粉就是主子成功了好像自己也一样成功 大家都得听 06/15 15:26
56F:嘘 CR77: 63戏弄max几次 麦粉气到现在整天追杀ㄏㄏ 06/15 15:57
57F:嘘 CR77: 把别人的玩笑话拿来认真 动动脑吧 有读过书吗 06/15 15:58
58F:推 air121: 不喜欢63 不过这解读有点过头了 06/15 16:02
59F:→ Willdododo: 只认同第一段 後面完全就是硬黑叙事逻辑得出来的内容 06/15 16:30
60F:推 eternalviva: 虽然我也看星海 但真的不能这样说话啦Jojo XD 06/15 16:47
61F:嘘 DKnex: 车手会庆幸引擎坏?一日迷吗? 06/15 16:47
62F:→ DKnex: 每个积分都是真金白银,就算63名次比小Kimi落後还是能拿积 06/15 16:48
63F:→ DKnex: 分唉,你到底在说什麽? 06/15 16:48
64F:嘘 airphone: 我这在想这种标题是哪种粉丝会写的 看一下ID 不意外哈 06/15 17:04
65F:嘘 asdhahaha: 到底是有没有这麽恨 搞得好像63杀了一堆人 06/15 17:09
66F:嘘 paul2049: 63黑今年倾巢而出,还有一个上一站直接人身攻击的还没 06/15 17:12
67F:→ paul2049: 被捅勒 06/15 17:12
68F:嘘 vince4687: 楼下wang56 06/15 17:13
69F:嘘 a23006010103: 只是运气问题而已 这篇真的有点太过了 06/15 17:13
71F:推 BunZ: 63粉跟主子一样没料 笑死 06/15 17:28
73F:嘘 adolph666: 说真的 要不是kimi太冲动忍不住 不然两场都不会有人退 06/15 18:01
74F:推 levelest: 一般嘲车手不都是犯错丢位置之类的才会启动(?)就举p2捏 06/15 18:01
75F:→ levelest: 这麽严厉喔 06/15 18:01
76F:推 blairchief: 怪到Kimi头上更是诡异吧 06/15 18:03
77F:嘘 ushiwakamaru: 自己讨厌63,就觉得其他人也应该要讨厌63,不然就是 06/15 18:31
78F:→ ushiwakamaru: 脑粉,这种把同温层当全世界的二极管逻辑简直是饭 06/15 18:31
79F:→ ushiwakamaru: 圈典中典 06/15 18:31
80F:→ kyphosis: 虽然我也不喜欢旧举,但真的没必要踩一捧一 06/15 19:12
81F:嘘 penny31029: 63粉有没有料我是不确定,但是有麦粉自以为跟麦一样4 06/15 19:22
82F:→ penny31029: 冠王有料才真的好笑 06/15 19:22
83F:→ fuyune: 乔治罪不至此吧,怎麽这麽恨他…… 06/15 21:59
84F:推 kdevil: 不太喜欢乔治但他实力就摆在那边他都已经被搞几场 06/15 22:04
85F:→ kdevil: 了,还要被其他车迷出征真的有够可怜,想到去年麦 06/15 22:04
86F:→ kdevil: 队也是一堆疯狗在那边乱吠说什麽就应该PIA当二号一 06/15 22:04
87F:→ kdevil: 直狗叫,F1电影真的带来一堆87 06/15 22:04
88F:嘘 jackylin1999: 这篇真够恶的 06/15 22:25
89F:嘘 newtypeshinj: 这种麦粉就是max 招黑的原因之一 06/15 23:08
90F:→ SUCKERKING: 我不支持George,但是狂粉真的惹人厌。 06/15 23:41
91F:推 dallaspurs: GR真的是很危险,最後被抄,要是车没坏等於掉2个排位 06/16 01:00
92F:→ viper0423: 反正板主不执法就是这样乱,一般发言规则第一条就写明 06/16 01:52
93F:→ viper0423: 包含尊重车手,63黑这发言哪边尊重63了? 06/16 01:52
94F:→ viper0423: 喔,引用错了第一条是尊重车迷第二条是严禁对车手成绩 06/16 01:56
95F:→ viper0423: 的讽刺与酸文 06/16 01:56
96F:嘘 tsao556677: 第一次看到庆幸自己车故障的说法 分都没了还庆幸 06/16 02:06
97F:嘘 SVettel: 你们安脱妮妮粉丝不是还在为少主披麻戴孝吗?你怎麽跑出 06/16 03:44
98F:→ SVettel: 来了 06/16 03:44
99F:推 Weasley40: 发脆逆风 这里也逆风 笑死 06/16 05:24
100F:嘘 hiroaway0: 来这里继续讨嘘? 06/16 09:17
101F:推 ya78928: 罗素实力真的就是这样而已 帮推 06/16 10:10
102F:推 edison3333: 台湾人真的蛮可悲的 06/16 12:01
103F:嘘 CR77: 这是麦粉不要牵拖给kimi 06/16 12:02
104F:嘘 windclound: 恶心 06/16 13:15
105F:嘘 jior: 怎麽这麽喜欢出来高谈阔论自己的偏见!? 06/16 14:43
106F:嘘 JOHNJJ: 你这种讲法在NBA板早就被水桶了 06/16 21:17
107F:→ whrth2002: 真正的问题出来了,需要遮羞布的人换罗。 06/16 23:35
108F:→ aowen: 这边没有版主 随便疯狗出来叫 06/17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