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 引述《epifire ()》之铭言: : → roxinnccu:其实强迫车队的鼻子多降低一点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09/06 01:59 : → roxinnccu:就比较不会一撞车顺着高鼻子就起飞这样 09/06 01:59 : → roxinnccu:之前 FIA那个C.W.有发言说明年会针对这部分想办法逼车队 09/06 02:00 : → roxinnccu:就范,看看他到年底会拿出啥手段强迫车队放弃高前段观念 09/06 02:00 : 这次的事故中车子会飞起来主要不是鼻锥不够低,而是因为轮胎是开放式的缘故 : 当後车追撞前车的轮胎时,轮胎的旋转会把後车往上卷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zjBXd_rQ0
: HAM失控碰到GRO後轮,GRO撞PEREZ後轮,以及HAM撞小林的前轮,全都是一样的情况 : 与其再度降低鼻锥高度,我觉得装上轮胎罩应该更可以解决这种问题 : 例如房车赛中这种车压车的事故就少得多了 http://www.gran-turismo.com/tw/news/d15119.html 所以,Adrian Newey和GT团队早就想到这种问题。 个人认为F1这种最顶级的赛事应该是要运用各种科技与设计 让赛车越来快.越来越安全才是,而不是为了安全而牺牲了速度 与扼杀各种追求速度的想像力。 -- http://tw.youtube.com/watch?v=Pk0MPyiJBbc&feature=related 姚明与Olajuwon的对比。 http://tw.youtube.com/watch?v=RY5fiHu73zk&feature=related 此影片道尽姚明的技巧与优点。 http://tw.youtube.com/watch?v=hvvAMDrMcO0 中锋神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01.151.28 ※ 编辑: OHGURO 来自: 122.201.151.28 (09/06 13:11)
1F:推 facecream:看那个图 根本是闪电霹雳车啊 09/06 13:42
2F:→ corlos:闪电霹雳车都是六轮的,怎麽变都不会像的 09/06 13:45
3F:推 HRamirez:并不是..TV版还是都四轮为主..到最後SIN都还是有四轮车 09/06 13:51
4F:推 breadf:闪电霹雳车跟现在的F1差最多的还是轮胎 09/06 14:21
5F:→ breadf:几个轮子,传动方式那些相比之下问题都还比较小XD 09/06 14:21
6F:推 lee910462:时速七百公里哪种轮胎受的了 09/06 14:28
7F:推 lwecloud:还是要覆轮式比较像CF阿 09/06 14:30
8F:推 shanksponpon:这台在GT5跑根本变态 09/06 15:39
9F:→ hkazami:再快下去不只是危险 G力过大车手根本撑不完整场比赛 09/06 16:29
10F:→ hkazami:当然如果考虑穿压力衣这种事的话就另当别论 09/06 16:30
11F:推 payton00045:话说 时速500公里进站後还能喝红茶然後出站 谁能办到? 09/06 16:54
12F:→ OHGURO:G力过大会不会讲得太远?战斗机的G力有没有比F1大? 09/06 17:00
13F:→ OHGURO:一般战斗机驾驶员会穿抗压力衣吗? 09/06 17:00
14F:→ OHGURO:F1赛车G力过大到车手无法承受的问题我想暂时应该还不会遇到 09/06 17:01
15F:推 LonelyLove:轮胎受不了 09/06 17:18
16F:→ hkazami:战斗机飞行员会连续90分钟内三不五时以5G的方式回转吗? 09/06 17:30
17F:→ hkazami:战斗机飞行员需要在5G下把飞机控制在5cm精准度内? 09/06 17:31
18F:→ hkazami:两者需求是不一样的 国外网站或新闻上有很多相关的讨论 09/06 17:32
19F:→ alumican:缠斗的话 油箱会比飞行员先撑不住.... 09/06 18:02
20F:推 sasoric:F1有六轮的啊… Tyrrell P34是六轮的没错吧 XD 09/06 18:07
21F:→ OHGURO:你认为,现今F1的弯速再快个20公里,受过专业训练的车手就会 09/06 18:15
22F:→ OHGURO:受不了? 09/06 18:16
23F:→ OHGURO:而且现在不是"再快下去"的问题,你应该知道现在的单圈成绩 09/06 18:18
24F:→ OHGURO:比以往慢不少吧? 09/06 18:18
25F:→ OHGURO:F1几十年的历史中,目前还没有车手们联合出来抗议说, 09/06 18:24
26F:→ OHGURO:这样的比赛强度,这样的G力,我们受不了了! 09/06 18:24
27F:→ OHGURO:要讨论车手受不受得了,也要先看车子的速度与G力究竟能够 09/06 18:26
28F:→ OHGURO:到达怎样的境界。 09/06 18:26
29F:→ OHGURO:机械方面都尚未有机会去讨战极限,不知道极限在哪,何以得知 09/06 18:28
30F:→ OHGURO:受过训练的专业车手无法承受这"未知的极限"? 09/06 18:28
31F:→ OHGURO: 挑 09/06 18:29
32F:→ OHGURO:F1是有轮胎接触地面的,在这种条件下要让轮胎"抓"出人类 09/06 18:33
33F:→ OHGURO:承受不了的G力,我看在技术上还有很大的问题吧。 09/06 18:33
34F:→ OHGURO:所以我个人的结论是,要讨论受过专业训练的车手的极限之前, 09/06 18:35
35F:→ OHGURO:应该要先把超越极限的车子做出来再说。 09/06 18:36
36F:推 Yanten:战斗机驾驶不穿抗压力衣? 找死吗?? 09/06 19:02
37F:推 sword78:战斗机驾驶一定要开抗压力衣...没穿的话一定晕倒 09/06 19:09
38F:推 awayaway:改的跟Indy 现在的设计就好啦 09/06 19:11
39F:→ OHGURO:嗯,小弟无知,查了一下战斗机驾驶员是要穿压力衣的--- 09/06 19:11
40F:→ OHGURO:压力衣通常只有穿着於腿部,并且有一条管子接在飞机的空气 09/06 19:11
41F:→ OHGURO:帮浦上,当飞机本身侦测到正G力时,空气帮浦便会依照G力大小 09/06 19:12
42F:→ OHGURO:将压力衣适度充气而将腿部的血液往上半身挤压, 09/06 19:13
43F:→ OHGURO:让脑部有充足的血氧浓度。 09/06 19:13
44F:→ OHGURO:穿着压力衣的原因是,当飞机做出大G转弯时,因为离心力的缘故 09/06 19:16
45F:→ OHGURO:,此时飞行员上半身的血液会被挤压至下半身,导致脑部血氧 09/06 19:17
46F:→ OHGURO:不足而昏迷。 09/06 19:17
47F:→ OHGURO:以这原理看来,平面移动的车辆似乎也用不上那种压力衣? 09/06 19:22
48F:推 tonyatta:战机的压力装应该是持续(n秒)等级的9G吧? 09/06 21:51
49F:→ tonyatta:一般车辆是可以瞬间nG, 但也没听说单靠轮胎直接nG几秒 09/06 21:51
50F:→ tonyatta:飞机的压力衣,确实不是处理侧向的G> 09/06 21:52
51F:推 bitassault:看乡民回文真的能长知识 09/06 22:15
52F:→ vorfeed01:超越人体极限的车子技术上做得出来啊,从空力下手就好了 09/06 23:19
53F:→ vorfeed01:只是FIA不给做罗 09/06 23:19
54F:推 epifire:X2010的过弯速度不只快F1 20几公里而已吧 09/07 00:15
55F:推 t0126x:做出这麽快的车也要有场地能跑阿 电玩就玩玩就好不要当真 09/07 00:29
56F:→ t0126x:何况改来改去还要顾虑到观赏性还有最重要的"参赛成本" 09/07 00:30
57F:→ t0126x:当年DTM还有FIA GT都是成本过高没有人玩得下去... 09/07 00: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