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Montoya (Enthusiastic)
看板FORMULA1
标题[公告] 新增一位板主
时间Tue Jul 19 18:07:08 2011
由於敝人於上班时间无法管板 (不过有赛事时一定会站上)
另外一位子朝兄对版务任务是新手:P
SO 我跟子朝兄讨论了一下新增了一位版主
版务如果刚好两位都无法管版时可为大家服务
他是p2 F1FansTalk的版主 对於版务及版主的指令伤当熟悉 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虽然目前的版务还过的去
但好要还要更好 我将与另外两位版主讨论 将原有的版规更加强拟订出一份完整的规范
今後也会定时OR不定时的举办活动(版聚!?)
这位新版主 相信有看过上一站的人...应该都认识吧? XDDDD
希望他不要出包 否则我会第一时间请他回家吃自己(?)
来 自介一下吧 :)
JPM
--
◢ ◣
╰(; ′▽‵)┘ (摇旗) Black Flag !
我有两支,送你一只好不好? JPMonto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04.58
※ 编辑: JPMontoya 来自: 122.121.204.58 (07/19 18:09)
1F:推 conan0209:推倒 07/19 18:12
2F:推 PitCrew:把他推倒!! 07/19 18:12
3F:推 paladin611:Kimi表示:我可以推倒版主吗? 07/19 18:12
4F:→ derson:2F 07/19 18:18
5F:推 LonelyLove:2F踹共 XDD 07/19 18:19
6F:推 Inar:上一站很多人都想推倒板主~ XD 07/19 18:19
7F:推 corlos:原来出包王 PitCrew 07/19 18:19
8F:推 SuperAguri:恭喜 PC 07/19 19:00
9F:推 j5a6s7o8n:恭喜!!!!! 07/19 20:45
10F:推 redferrari:补推 (@@" 07/19 21:48
11F:推 BQ6666666666:篮框先拿出来再说! 07/20 23:44
12F:推 knightkid:版标 XDDDD 07/21 20:53
13F:推 vsfranky:好久没看这里 有小胖在耶 07/2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