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V (平衡给予的自由)
看板FORMULA1
标题Re: [问题] 与赛车相关的课程?
时间Sat May 28 00:05:04 2011
※ 引述《kutsuma (...)》之铭言:
: 有一点乱入的问题,虽然已经离开学校生活好几年了
: 但是有一件事情一直想知道,
: 如果想要了解关於赛车设计,风洞原理,引擎结构...
: 在台湾有哪些科系可以学到这样的知识呀?
: 曾经在好几年前的某一天想过,若是能在法拉利车队里头当一个小小工程师感觉也不错。
: 虽然说这都只是一场梦~
几个连结给你参考
http://www.mclaren-jobs.com/auto_jobs.php
这是 Mclaren 的工作机会网页, 里面有很多资讯关於他们需要怎麽样的人
http://en.wikipedia.org/wiki/Adrian_Newey (WIKI 上 Newey 的资料)
从"early life" 可以得知, 他是念航太相关的
也可以翻一翻国外的杂志, 有些文章会介绍工程师, 技师, 车队成员
可以了解他们是怎样一路走来最後变成一个车队的成员
然後由於台湾赛车运动实在不太热门, 所以有意往这方面发展的话
需要外语能力做为基础
以上希望有帮助到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60.29
1F:推 wowrz:身为一个好的工程师 一定要配一台棒的影印机 05/28 00:47
2F:→ hkazami:Newey念的那间Southampton现在有一年制的赛车空气动力硕士 05/28 00:56
3F:→ hkazami:然後以前查过 英国搞赛车空力的大多从Cambridge ICL 或是 05/28 00:57
4F:→ hkazami:Southampton毕业 05/28 00:57
5F:→ hanwu85:CFD 05/28 02:49
6F:→ kmaster:M社现在徵的人几乎都for量产车 05/28 11:09
7F:推 maxLOVEmimi:不知道有没有台湾人在F1车队下当技师0.0 05/28 19:50
8F:→ mygoing:我不要求当技师 我当换轮胎的 或是端水杯的也ok 05/2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