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vag (Willis)
看板FORMULA1
标题[分享] 小康的初试啼声 - F1播报之旅 DAY-1
时间Fri Apr 15 23:53:06 2011
原文:
http://bbs.krc.com.tw/viewthread.php?tid=3011
文/Mars Kang
4/15 DAY-1
早上6:30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出发
因为,距离自己的目标,又向前了一大步了!
这次能够有播报F1的机会,真的是太荣幸了!
我搭着10:30飞机从珠海出发,
到了新加坡已经是下午1:30了
"真的好热!"
这是我下飞机後的第一句话
当地气温大概已经有30度了吧!
不过再次踏上新加坡,真的是感慨万千!
从上次2001年9月,当时的一股冲劲
买了机票,想也不想的就到新加坡来找ROBIN
距离现在已经10年了
好快呀!
下了飞机之後我便入住了当地的PARKROYAL酒店
这个酒店呢,是跟ROBIN播报时所住的是同一间
是感觉感觉相当舒适的一间酒店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後,我便前往了ESPN的总部
当我面前所见到的景象是ESPN的大门口时
心中真的是感触万千!
我又回来了!
但是ROBIN不在这里,他人正在上海忙着当地的播报预录工作
少了老大,就像是少了一个老朋友的感觉
到了那里,我便和ESPN的工作人员开会
他们给了我很多密密麻麻的表格
上面记载了这三天来所有的播报流程与环节
原来LIVE转播真的比我想像中还来的复杂许多呀!
例如方程式地带
当你在精采画面重播的时候
事先你也不知道导播会切换甚麽到画面
这全得靠你的临场反应
(主播真是不简单的工作呀 ~"~ )
明天早上9:00我们明天会先跟播报团队看FP1、FP2的重播
之後再做预赛赛的预录!
要开始马不停蹄的2天了!
现在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
这次小康的评述重心
会放在车队管理运作以及调教的方面
以我在方程式赛车领域的经验
期望能够带给各位观众另一种不同的视野!
好了!我们比赛见搂!
Mars Ka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31.47
1F:推 dn890221:推! 04/16 00:07
2F:推 asurada6694:推! 04/16 00:37
3F:推 j5a6s7o8n:推! 04/16 00:51
4F:推 wylee:推! 04/16 01:12
5F:推 MarsHEAT:推! 战神康 :P 04/16 01:25
6F:推 MikaHakkinen:真好,我只去过他们的台北总部。 04/16 01:44
7F:推 sway28:推!战神康~:P 04/16 09:42
8F:推 AlonsoHC:好小康... 要推啊! 04/16 11:02
9F:推 hui2708:推! 04/16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