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1302094 (( ′▽`)-o█)
看板FORMULA1
标题Re: [情报] 巴林反政府示威扩大 F1赛车恐受影响
时间Thu Feb 17 21:22:58 2011
http://en.espnf1.com/bahrain/motorsport/story/41087.html
状况恶化的速度比想像中还快。φ(._. )>
GP2亚洲系列赛本周末原订在巴林Sakhir赛道举行的开幕战,
先是稍早因为医护人员被徵调去医院救治因抗议而受伤的伤患而被迫取消,
现在更惨,主办单位宣布取消本周末的所有赛事。囧>
------------------------------------------------------------------------------
巴林当地目前的状况跟三个礼拜前的埃及几乎一模一样:
各国记者目前不得其门而入(限制入境)、网际网路被封锁(!!)、
到处都有抗议活动和镇暴警察彼此交战、截至目前为止抗议活动据信
已经造成6位民众身亡.............( ̄﹁ ̄||)
情势非常不乐观。
------------------------------------------------------------------------------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47.72
1F:推 dvag:看来巴林站可能会被迫改期或取消了@_@ 02/17 21:26
2F:推 j5a6s7o8n:大会直接宣布Bianchi是gp2 asia的车手冠军吧!!! 02/17 22:53
3F:推 j5a6s7o8n:希望能创下纪录!! 02/17 23:03
4F:推 j5a6s7o8n:(2F是猜测,先说一下0.0) 02/18 07:15
5F:推 mstar:有钱的国家也会这样啊... 何时对岸才有这机会呢 02/18 12:01
6F:推 PatrickStan:流血镇压>< 02/19 13:05
7F:推 SuperAguri:中东 "六四" 式镇压 02/19 19:45
8F:推 j5a6s7o8n:看新闻越来越high了... 02/19 21:49
9F:→ u1302094:Bernie终於承认他错估情势了lol 02/1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