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innccu (触身球专家)
看板FORMULA1
标题Re: 最终排名
时间Sun Jul 25 21:53:07 2010
※ 引述《corlos (Taivas)》之铭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18.167.71.137
: → u1302094:1-2! ( ̄□ ̄|||) 07/25 21:31
: 推 F12:终於! 07/25 21:31
: 推 CGary:Massa挡住了 干得好... 07/25 21:31
: 推 headnobig:红军复活啦 ^___^ 07/25 21:31
: ※ 编辑: corlos 来自: 118.167.71.137 (07/25 21:32)
: 推 f80242:红军回归三强之列 07/25 21:32
: 推 alex33la:继足球之後 听西班牙国歌! 07/25 21:32
: 推 peter4710032: Ham 明明就还有第四,怎麽一堆人觉得他很慢.. 07/25 21:32
^^^^^^^^^^^^^^^^^^^^^^^^^^^^^^^^^^^^^^^^^^^^^^^^^^^^^^^^^^^^^^^^^
因为是真的很慢
差二十几秒,这根本是永恒了
今天没有SC也没有什麽鸟事,展现出的速度差距就是实际的差距
而且在还是在一条没有太多慢速弯角,咸认为对麦队台车比较有利的赛道
(麦队那个超级扩散器半季跑下来证明只有在直线/近直线上能发挥最佳作用
在慢速颠簸尤其连续弯路上反而因为对车辆侧倾过於敏感而打折扣)
而红军则终於展现了F10在冬测中展现出的实力:长距离速度与排位速度相比的持续性
之前速度比不上红牛,运气比不上麦队被隐形了,
这一站正式宣布:
『尽管我们的领队有问题,但我们的工程团队够强悍!
强悍到领队就算有问题顶多是TO够不够文雅的影响!』
作为一个在车辆设计上被红牛抢了先机,临时在季中改款的车辆
法拉利改F10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比去年麦队改MP4/24的表现还强悍
去年麦队改MP4/24事实上只是把车子从『很烂』改成『在高手手中可以一拼』
今番法拉利改F10却从季初一度被甩开的表现
到这一站一举彻底超过了唱秋了前面半季的红牛火星车
(别说Vettel起跑又耍笨掉了位置,比赛中他也不大能对红军发挥啥有效攻势....)
而且把原本算跟红军同一集团的麦队两台车当成白痴一甩二十几秒
红军这一场完胜对麦队肯定是个大震撼,
背靠背的下一站匈牙利又是比起德国站远不利於麦队的一站
(除了红军红牛以外,怕是连雷诺都会来威胁麦队的损害控管大业....)
在这之後,我看就算人家放暑假麦队也得加班了
人家红军可是不用靠下雨,不用靠红牛内斗或掉链子就紮紮实实的拿下了1-2
小新最後一圈的最速圈更无疑是向大家大大声的宣布:『林北回来了!』
.......相对的两台麦车却只能在人家过终点庆祝的同时
在有如二十光年以外的落後距离上偷偷的拿了四五名作一点损害控管
若非今天Webber很奇怪的整场如同被下蛊了一般,搞不好就剩五六名了
说到这里忽然想到,法拉利挖去的那个前麦队空力设计师
就是去年负责操刀改MP4/24那位嘛~~
而且还跟法拉利的要角N.Tombazis在MP4/20的案子上合作过
MP4/20的鬼神速度也是在几站排位赛不行以後到第四站更换整个後段组才发挥的...
: → peter4710032:胃口被养好大 XD 恭喜红军跟Alo !! 07/25 21:32
: → corlos:不是红牛跟红马的对手 07/25 21:32
: → CGary:今天Ham的车是真的很慢,今年剩三强嘛... 07/25 21:3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3.185
1F:推 peter4710032:推~ (我承认我偷酸) 07/25 21:55
2F:→ kimi206rc:怀疑玮柏车慢是不是少了颗螺丝~每圈慢0.5秒 07/25 21:56
3F:→ kimi206rc:人不当二奶~那就把车变成二奶(误) 07/25 21:57
4F:→ FMDream:所以真的是红军的车子发挥应有的水准吗? 07/25 21:57
5F:→ roxinnccu:精确的说,冬测的结果证实F10是一台非常均衡设计的平台 07/25 21:58
6F:推 daimlar:我是觉得放完暑假再来看McLaren进化後的实力会比较准,麦队 07/25 21:59
7F:→ roxinnccu:不会过偏排位,正赛速度也能保持,相对设计过於极端的 07/25 21:59
8F:推 kevenwu:Webber的车应该有问题,一过线就靠边慢慢开了 07/25 21:59
9F:→ roxinnccu:导致排位跟慢弯完全不行的麦队来说本就是比较好的一台车 07/25 21:59
10F:→ roxinnccu:而且设计均衡也让红军要升级远比麦队容易,其实上一站 07/25 22:00
11F:→ daimlar:的反应时间比较迅速,我认为很快就能迎头赶上,Ham赢面超大 07/25 22:00
12F:→ roxinnccu:就很明显了,只是这一站彻底发挥出来而已 07/25 22:00
13F:→ roxinnccu:这告诉世人:车辆喔,设计均衡一点比较好..... 07/25 22:00
14F:推 chibimin:Ham今年的稳定性和去年But不相上下 有一定优势 07/25 22:01
15F:→ roxinnccu:说到放暑假,就在下一周的匈牙利站可是慢弯特别多的一站 07/25 22:03
16F:→ raei22:基本上Hockenheim慢速弯角比高速弯角多... 07/25 22:04
17F:推 chibimin:毕竟多了一个红军来跟红牛抢积分对麦队未尝不是好事 07/25 22:04
18F:→ roxinnccu:麦队要有效的损害控管的话,下一站恐怕会很科科XD 07/25 22:04
※ 编辑: roxinnccu 来自: 218.166.123.185 (07/25 22:10)
19F:推 chibimin:这站麦队只有在S2小胜0.1秒左右 S1S3都慢红军红牛0.2+ 07/25 22:14
20F:推 f80242:如果麦队无法从吹式排器取得进步的话,要想迎头赶上 有难度 07/25 22:15
21F:→ chibimin:对应之前一个高速弯可以慢红牛0.3 优势的确是几乎没有 07/25 22:15
22F:→ chibimin:不过靠积分占在前两名和两个车手的稳定性 还是很有希望 07/25 22:17
23F:→ HORNER:持续看好HAM & BUT 因为红色那两队太会出包了 07/25 23:25
24F:→ corlos:楼上你的队伍就不会出包吗?XD 07/25 23:29
25F:→ roxinnccu:看积分,麦队的确还可以再撑一次类似这一站的鸟表现 07/25 23:32
26F:→ roxinnccu:不要没事哪一台车没完赛的话。但过了暑假再这样就危险了 07/25 23:33
27F:→ roxinnccu:上帝给了麦队够多运气了,自己要争气点XD 07/25 23:33
28F:→ roxinnccu:除了加拿大以外没有那一站麦队的车是最快的,结果现在 07/25 23:34
29F:→ roxinnccu:双榜领先,呵呵 07/25 23:34
30F:推 denhhy:Webber的车是怎样阿?? 07/26 01:20
31F:推 HORNER:就红牛和红马两队超会出包啊 科科 07/26 03:15
32F:推 ZeroRSX:在0.001秒也要争的F1.......差20秒 07/2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