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on1009 (允衡)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潘锡堂/中华民国宪法与立国精神
时间Sat Jun 16 03:02:01 2012
修课学期:1002
课程类别:全人通识/社会
课程名称:中华民国宪法与立国精神
授课老师:潘锡堂
计分方式:出席、期中报告、期末考(比例忘记了,可参考)
心得感想:
其实这学期我的斗志被磨光,除了有乖乖去点名外几乎都在神游看其他课教材。
但由於期末成绩(无来由的85)已经出来了,就顺便来写个心得文吧。
由於有学长姐曾说这堂课变得不好修,所以修课前是抱持着要非常认真的心态,
於是乎,就开始了除了困惑还是困惑的修课过程。
写在前头的事,老师的政治相关经历很多,如果对这方面较有兴趣的同学,
可能在和老师互动中比较能够得到想要学的东西,不过原po这学期精神黯淡无光,
所以即便老师高谈阔论些本来挺有兴趣的东西,原po还是双眼失焦等下课。
也就是说,其实这堂课除了必点(约第二堂课才点)外,还是很轻松的。
期中报告则是老师用书(国父思想新论,可以找修课同学买二手)勾选篇章
後写大纲和心得,基本上只要有照格式我想都不会有太糟的分数。
期末则是老师会有一定的题数中选几题,每一题都是标题(笔记或课本内容)加
至少申论三行,原po大概有三分之一写不到三行,但期末85过,基本上只要有事前
做题目就不会太难看这样。
出席分数必点,缺席五次扣考。要特别注意的是,老师这学期有特别说有些同学
因为出席率太糟而打算停修的他通常不会给签,所以选课前千万要自己想好。
最後,其实这真的是堂凉课,而且助教很帅…… =皿=)=O<  ̄3 ̄)/
(另外只能说老师太未卜先知,提前一星期期末考恰巧避开了淹水之祸……)
--
我不是孔子,
也不是庄子,
更不是孟子。
盛怒当下我只是老子,就是你爸爸的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9.169
1F:推 uniquewai:谢谢你说我帅 06/16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