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eator666 (thrasher)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关於外国语文
时间Fri Mar 9 23:03:25 2012
1.关於外国语文规定的八学分 上面写的英文至少四学分的意思是 我可以8学分全部修英文
吗? 还是说必须有四学分是非英文? 我有抵免了初级英文四学分了 当初以为他说的英文
至少四学分是指我可以修更多英文 所以这学期又选到了中级英文 但刚刚再看一次选课规
定又有点不确定的感觉 ..
我的外国语文8学分可以用初级英文上下跟中级英文上下来凑吗?还是必须要有基础非英文
?还是说开头FT的凑到八学分就可以不管选什麽都可以?
2.进修部抵免到日间部的通识有承认吗?
麻烦解惑一下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28.78
※ 编辑: kreator666 来自: 124.9.28.78 (03/09 23:04)
1F:→ SPAEK:应该是指8学分里至少要有4学分是英文...剩下可选别的或英文 03/09 23:08
2F:→ SPAEK:看字面的意思是这样.... 03/09 23:09
※ 编辑: kreator666 来自: 124.9.28.78 (03/09 23:13)
3F:→ mchotfunk:应该是大一才会有强迫英文 上下学期各2学分这样 04/28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