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800510 (山上的孩子)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锺秀敏/服务与礼仪
时间Wed Feb 22 01:16:06 2012
修课学期:100学年度上学期
课程类别:自然
课程名称:服务与礼仪
授课老师:锺秀敏
计分方式:出席20% 期中30%(团体口头、书面报告) 期末50%
心得感想:
这一堂课的老师上课还挺不错的
因为这一堂课是上服务与礼仪
所以老师就是教一些平常的日常生活礼仪
像是食、衣、住、行他都全包了
老师上课的时候偶尔会点名,但是只要让他点到一次缺席
他之後每次都会点缺席的那位,这点是他自己说的
上课老师会问看要不要买课本,基本上是看个人意愿
不过老师的考题都会从那边出来
最後这老师的期末考真的是超级多元
有是非、单选、复选、申论
复选题的选项又是超级得多,从A到P都有选项
也没有说要选出几个,反正错了一个那题就是没分了
随然这样,基本上老师考得还是蛮简单的
只要上课有听,画一下课本的重点
这一堂课还蛮容易过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3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