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0927 (哈哈)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社会关怀与弱势群体
时间Wed Feb 22 00:50:22 2012
我今天加退选选到这堂课
所以今天没去 然後下星期二又放假
开学连三周没上到课 有点担心
请问一下 有修这堂课的同学
老师评分标准如何 然後有没有分组阿?
--
☞赞 f 100059 人说这赞。抢头香,成为你朋友中第一个说这赞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48.88
1F:推 candyfang:老师人应该是蛮好的,这两周在加退选,所以下下周上课才会 02/22 15:19
2F:→ candyfang:分组,课程大纲里面应该有写评分标准,老师上课有开给我 02/22 15:19
3F:→ candyfang:们看过,期中不考试但是要参访交报告 02/22 15:20
4F:推 GM03ABCD:同为加退选人 谢谢楼上!! 02/22 22:20
5F:推 pocus:感谢! 02/2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