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04194 (橘小曦*)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选课人数不足,系统拒退
时间Tue Feb 21 21:44:02 2012
是这样的,
因为刚刚我上去想退系上的选修,结果系统居然告诉我:
「选课人数不足,暂停退选」
於是搞得我想退也退不掉,看到我想上的通识此时居然释出名额,想加也加不了Q____Q
刚刚有爬过文,看到有人说只要有人加进这堂选修,我就可以退。
於是我想上来问问看,如果都没有人加进来,是不是我就无法在系统上退选?
(因为我觉得这堂课应该也不会有人加进来了!)
那可以跑人工退选的流程吗?因为我也刚好有想加的课,不想让它一直卡在课表上...
所以这样是不是要先人工退选再人工加签别堂课?
天哪学校为什麽要设计这种系统搞学生...Q_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68.193
1F:推 snowsnowsnow:就是这麽烂 完全不顾学生权益 02/23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