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210317 (卡奇)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林育则老师的行销研究
时间Tue Feb 21 02:44:12 2012
刚刚加退选选到这门课
想问问老师的上课方式
主要是想问老师会不会让同学分组作报告
因为是外系的没伴怕分组分不到
还有这堂课似乎是企管大三的课,那我大二可以修吗?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谢谢
刚刚才发现打错课程名称 是行销研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52.155
1F:推 andy155030:老师人很好报告大多小报告 02/21 09:56
2F:→ mm210317:那大二可以修吗? 02/21 11:52
※ 编辑: mm210317 来自: 118.160.152.155 (02/21 18:59)
※ 编辑: mm210317 来自: 118.160.152.155 (02/2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