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9152630 (tenthounsdansrf)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通识/李思贤/环保、能源与生命科学
时间Tue Feb 21 00:00:28 2012
想问各位前辈,这一门通识课需不需要做报告,需不需要考期中期末考,考的会很难吗?
还有课堂参与会占很大的比率吗?另外还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事项,因为是加选到的
不是很了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74.180
1F:推 chimes:我也是选到这堂~求大家帮忙 02/21 21:55
2F:→ xcworld:我是修这老师其他课 人很好 都可以商量 02/21 23:51
3F:→ pocus:早知道我不要退了! 02/22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