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093 (米米洛)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日文系/日本国情/林鸿亦
时间Mon Feb 20 15:59:49 2012
请问这个选修看到他没有人数限制
所以只要去找老师 他都会加签吗?
另外因为我是外系的 也可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36.106
1F:推 rookiesyu:新老师连日文系的都不清楚,不过我自己是本系的不小心 02/20 17:37
2F:→ rookiesyu:退掉,我问系秘他说人数上限100已满无法加签。但我还是 02/20 17:37
3F:→ rookiesyu:会去试加签看看。新老师的上法跟以前差满多的所以外系要 02/20 17:39
4F:→ rookiesyu:多考虑一下罗如果是经人推荐以前国情得老师的课的话 02/20 17:39
5F:推 tiffany1107:跟老何的教法差异很大喔!!虽然老师看起来很认真... 02/20 19:16
6F:→ st093:原来如此...只好明天去找老师问问看了... 02/2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