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tarboy (安仔)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关於全人通识中的历史
时间Mon Feb 20 13:28:44 2012
刚刚选修了一堂分类在全人通识社会科学里面的历史课
D-STT0-16788-A ST历史与文化 妇女与历史
我是98学年的大三学生
那时候还是三大通识加历史16学分
现在听说历史课并入通识之中
但是我之前就修完了两堂历史,而现在要的是一堂2分的社会科学
问题是
我不确定现在选的这门课算不算是"社会科学"
请教一下各位 谢谢
另外请问选修妇女与历史的同学,这堂课第一节有做甚麽吗?爬文听说会分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04.33
1F:推 ftew:算 不会要注意系上排除通识喔 02/20 14:33
2F:推 gunfall:分组是讨论上课的影片或主题 然後下课前要派一人上台报告 02/21 01:15
3F:→ gunfall:期中跟期末都要考 不过笔记有读熟的话我觉得拿90以上不难 02/2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