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iper777 (OP)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黄惠贞星期二12的重量训练在哪上呢?
时间Mon Feb 20 00:18:59 2012
上次第一次上课没去到 不知道老师在哪上课 好是不是在重训室呢?
还有下次上课是在哪里上呢??上课的规定是什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135.157
1F:推 abusygame:上课要带毛巾 然後翘三次好像就掰了 保重 02/20 14:38
2F:推 quat:中美堂南门下面有上课地点唷 02/20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