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y791006 (jessica)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杜文圆/寄生虫与人生
时间Sun Feb 19 00:13:44 2012
修课学期:100-1
课程类别:通识/自然
课程名称:寄生虫与人生
授课老师:杜文圆
计分方式: 期中考5% 期末考5% 出席率45% 报告45%
心得感想:
选到这堂课真的很开心
因为在板上对课程和老师的评价都不错
老师的上课方式是利用ppt 每个礼拜大概介绍一只寄生虫
课堂中除了寄生虫的知识介绍外 还会提到她求学时代的故事
老师大学是念兽医系的 常常告诉我们她以前做实验的趣事
老师常常讲着讲着就自嗨起来了XD 同学也都听得哄堂大笑
基本上这堂课很轻松 老师一上课会发签到单
不过她事前有特别声明不要帮同学代签
因为有时候她会在下课前再点一次名
期中考和期末考是这学期才加入的计分方式
听说是有同学反应这堂课的评分方式没有监别度
对於认真的同学来说不公平 所以老师才多了这个方式
但其实5%也不会对期末平均有多大影响啦我个人觉得XD
这学期期中的考题是写出感染寄生虫的原因和会出现的症状
期末考题则是写出八只课堂上介绍的寄生虫名子
看这考题就知道老师真的对同学很好XD
而且老师体谅同学要准备本科系的考试
都会提前一周考试 考试当周就不用上课
最後报告的部分 老师一开学就会告诉大家题目和内容
就找一篇关於寄生虫的报导 然後要画上重点和写心得
期限是学期末前缴交 (2011/12/26) 时间上非常充裕
这学期我是全勤 期中期末考试不知道确切成绩但应该不差
最後总平均是93分
推荐给还没有修过自然领域通识的同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78.17
1F:推 apjay:推! 02/1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