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ary (科科)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续修还有加签
时间Fri Feb 17 02:17:40 2012
原PO的朋友目前大一
因为上学期过的太混了
国文英文都不到40分
可是他的课表这学期还是有自动帮他带入
这样是可以直接修吗??
还是一样要填续修单呢??
还有就是加签是只要任课老师签名就好了吗??(好像还要去哪盖章??)
最後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想修进修部的课
现在就可以直接找老师加签了吗??
还是说要等到
日间部学生选进修部课程 2/23 15:00 ~ 2/29 21:00
以上几个问题 请学长姐或同学帮忙回答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14.29
1F:→ SPAEK:加签...给开课老师签名...给"开课的系所"的系秘盖章 02/17 03:14
2F:→ SPAEK:可以签你都可以现在去加签了...纸本加签宁愿早也不要拖 02/17 03:16
3F:→ SPAEK:你那时候去签搞不好老师还不肯签了.都上课两次了 02/17 03:16
4F:→ SPAEK:要找老师签续修单...系统帮你代入...不代表代入就一定可以修 02/17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