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om2691 (羊出没)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间/呼吸治疗一/必修/林昭成/生物化学
时间Tue Feb 14 18:43:19 2012
各位好,我是外校的学生,目前大四了,但偏偏差了生化这门课才能毕业,
但因为重修科目过多,若选择校内生化课程会冲堂,为了毕业只能试着修他校的课,
已经询问过系上确定可以选贵校的课。
目前时间上可以的是如标题所示的呼吸治疗一的生化,
想请问一下板上有没有人知道这门课的相关讯息呢?
如上课方式、考试方式、如何评分等等,
希望有修过的同学或是该系成员能够提供我相关资讯,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71.140
1F:→ nikitony2001:由2到3位老师上课 皆用PPT方式授课 期中期末为英文 02/15 01:10
2F:→ nikitony2001:试题 选择 问答等等 评分就期中期末与出席率 02/15 01:11
3F:→ nikitony2001:SOR,没看到是昭成哥的,印象中授课方式也差不多 02/15 01:19
4F:→ gloom2691:嗯,那试题方面会不会很难呢? 02/16 22:03
5F:→ gloom2691:还是说有念就有分? 02/16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