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3135 (你有找谢金燕嘛?)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大一英文重修
时间Tue Feb 14 09:00:38 2012
请问一下
我这学期想要重修大一的英文
是要甚麽时候去全人中心人工加签吗?
还是这学期又改了?
麻烦各位帮我解答一下搂!!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12.56
1F:推 child0825:网路初选就选完了... 02/14 17:21
2F:→ child0825:你加退选拼拼看吧! 02/14 17:21
3F:推 smx82625:加退可以 02/24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