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wei887060 (千代田)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韦薇老师的社会关怀与世界和平
时间Sun Feb 12 23:10:08 2012
这学期的通识莫名的选到了这门课..
老实说就课程名称真的非常的不吸引我=.=
有修过这门课的学长姐可以分享一下这门课在学啥..
然後最重要的....好过吗XD
小弟我感恩不尽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5.38.26
1F:→ dest04:Worldpeace 02/13 14:30
2F:→ pocus:我也刚选到这堂课 想请问一下老师的上课方式和记分? 02/22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