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kiesyu (菜鸟)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间/选修/林昭成/疾病营养学
时间Wed Feb 8 10:09:00 2012
想请问有人修过这们课程吗?
想请问老师上课方式跟评分标准
因为是外系选修没有底子不知道会不会修得有点吃力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142.148
1F:推 ken211812:好老师 不会很吃力 02/09 14:09
2F:→ byon1009:推昭成XD 不过他讲话的声音很催眠orz 02/15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