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790419 (smartgirl)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修过王丽香的日文吗?可以加签嘛?
时间Wed Feb 8 09:38:37 2012
本来有选到想去上一堂看看再决定要不要,
结果不小心脑残在退其他课的时候连这堂一起退掉...
不知道这个老师给不给加签?
他的上课方式以及教得如何?
有上过课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吗?
超级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5.55
1F:推 fish1099:老师人很好! 考试不难 而且教的详细 都会和同学有互动 02/11 19:46
2F:→ fish1099:只不过不知道可不可以加签 分数很甜 02/11 19:46
3F:推 CHAKI:我爱丽香老师~~~人好温柔有耐心 教学认真仔细!!! 02/15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