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man (绍特)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大一国文重修
时间Tue Feb 7 21:49:48 2012
我是大一上国文被当,一下有过
二上的时候就选了一个国文修,修过了
可是现在清单帮我自动带入国文...
退也退不掉...
说:
开课单位设定不准线上退选
所以...我该怎麽办?
是等开学後加退选?(用电脑
还是要用签单的的方式?(人工
有经验的请帮忙一下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24.195
1F:推 petitfox:都说不准线上退选,就是人工签退吧 02/07 21:54
2F:→ Bananaman:那人工退选的单子跟加选的一样吗? 02/09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