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wa7979 (JOWA)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全人外语的学分算毕业学分吗?
时间Tue Feb 7 14:10:08 2012
刚刚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全人外语好想好想上的!!!!
但由於我现在大四我比较在意的是学分...
刚爬文看到有人说现在全人外语的学分不承认是外系学分(毕业学分)
是真的吗???!!!(我大一的外语都过了)
现在只是纯粹需要学分!!!
那如果他不算是学分的话
他的二学分是甚麽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30.165
1F:推 ewayne:去问系秘。 你要的是什麽学分? 系上承认的毕业学分? 还是 02/07 14:13
2F:→ ewayne:大四闲着无聊只是想凑学分? 只要你有修课,就会有学分,问 02/07 14:14
3F:推 pasaga:依照学校的规定 现在修的话不算毕业学分 02/07 14:14
4F:→ ewayne:题是各系的毕业学分要求不一,请去问自己系的秘书本系规定 02/07 14:15
5F:→ jowa7979:我要的是毕业学分因为我还差12学分才可以毕业~ 02/07 14:15
6F:→ pasaga:之前(这届大二大三时)就已经修了外语的算毕业学分 02/07 14:15
7F:→ pasaga:你可以去找 选课须知 我上学期就看过了 本来也要修 02/07 14:16
8F:→ jowa7979:为什麽不能算毕业学分??!?!?!?!?!Q_Q 谢谢两位:)!!! 02/07 14:16
9F:→ pasaga:不能算就是不能算= = 你去问学校为啥要改啊 02/07 14:16
10F:→ jowa7979:欧对了而且它显示 挡修? 我也不懂耶.. 02/07 14:18
11F:→ pasaga:还有 全人外语不是学年课吗...你只修下也不可能有学分 02/07 14:18
12F:→ pasaga:学年课 你没修上 当然是挡修 02/07 14:19
13F:→ pasaga:你真的大四了吗...... 02/07 14:20
14F:→ jowa7979:真假的?!我不知道他是学年课= =哈之前都太抢手我也抢不到 02/07 14:25
15F:→ jowa7979:我大四了...很想赶快毕业的大四...... 02/07 14:26
16F:推 pasaga:恩...你可以把他退掉了 你修了一点用处也没= = 02/07 14:27
17F:→ pasaga:开课资料查询里面都有写 快去找学期课吧 修错你就..... 02/07 14:27
18F:→ jowa7979:是的...好想要这个学分!!!!!谢谢你噢!!!!!!!真的!!!! 02/07 14:29
19F:→ gini0121:我没修"上",但也选到了..真奇怪... 02/07 14:58
20F:→ pasaga:选到 但是会显示挡修啊....而且就算你选了 开学没修上 02/07 14:59
21F:→ pasaga:也会被要求退选 全人外语只有上学期会抢 02/07 14:59
22F:→ pasaga:上学期有修的都直接代入下了 不会有人直接修下 只可能退选 02/07 15:00
23F:→ pasaga:而且学年课 一定要修上+下才算入总学分 不然就只记当学期 02/07 15:01
24F:→ gini0121:我是不太在乎学分,只怕不让我上而已... 02/0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