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1572002 (乌龙茶)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刘芳 孙子兵法 课後心得??
时间Mon Feb 6 14:29:34 2012
我爬过文了
似乎没有这位教官上的课程心得或评价
跪求大大无私的分享
谢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39.11
1F:→ Zante:我觉得刘教官人超好的喔,虽然军训有点无聊不过他蛮会体谅学 02/06 15:17
2F:→ Zante:生的不会太强硬 02/06 15:18
3F:推 skoda3357:很nice 而且军阶似乎超高的 02/0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