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08 ()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郭士纶 应用文及习作
时间Mon Feb 6 12:48:19 2012
请问有没有同学修过郭老师的课
有查到一些评价 说老师上课方式还满传统的
有平时作业 期中期末考不难写
请问有没有同学能多分享其它相关资讯
尤其给分方面 以及需不需要买课本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4.250.33
※ 编辑: ching08 来自: 203.74.250.33 (02/06 12:50)
1F:推 tammy791129:可以学到蛮多的 都是在学写公文 所以基本的模式背好 02/06 13:43
2F:→ tammy791129:考试不难写 课本买了比较好读 02/06 13:43
3F:推 iamninja:我有课本:)站内信联络"陈同学"+面授口述上课心得详细版本 02/07 19:09
4F:→ IamJulie:可以告诉我吗?? 01/23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