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00123 (MissPeach)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有关於休学後的英文选课问题
时间Sun Feb 5 22:54:56 2012
各位晚安,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我在一年级时,上学期的英文过了,
但是下学期时,还没读完就因为个人因素,暂时办了半年休学。
那麽想请问的是,现在我想要把 下学期 的英文课修回来,
应该选的是:
(1)重补修英文班
(2)外国语文-英文
上列哪一种才是正确的?
先谢谢好心人解答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4.98
1F:→ jewshan:印象中是要去念重修班!!! 但是是要从今天的网路初选去选 02/0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