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UKI5566 (铃木56)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上野洋一郎/环境生物概论
时间Tue Jan 31 12:47:29 2012
修课学期:1001
课程类别:全人 自然
课程名称:环境生物概论
授课老师:上野洋一郎
计分方式:报告、出席、期末考
心得感想:
基本上这堂课还蛮凉的,在上课的时候只要不发出任何噪音和吃东西
老师大概都不会管你在做什麽
每堂课都会发一份讲义,内容大概是环境生物的一些议题
还蛮有趣的,但是老师说那些东西他大多不会考
无聊的时候可以拿来看一看
上课的方式是拿"投影片"来讲
不是用电脑的PPT,是以前很古早的热胶片
不过上课要听得懂老师的话需要专心一点
虽然老师已经学中文好几十年,但是口音还是口音很日本人XD
点名是在期中考周之後才点,而且多半是第二节才点名
但是听说老师会认人脸?? 所以第二堂再进去的人绝对是比一开始就在的人吃亏
点名的时候也要专心点,因为我大多听不懂老师在讲谁的名字XD
至於报告则是期末之前交就好了,内容则是以环境生物下手
老师会希望你以本身科系所学的东西去写
提早交的话他会发回来请你修改
期末考的话就以轻松的姿态去应对就好了
只要有基本常识和一点观念的话并不难
嘴炮一下就能够喇很多
总体而言是还蛮凉又好过的一堂课
不过我修完的成绩不太漂亮就是了,才77分
可能是报告没达到老师的要求吧
一些心得给大家参考
--
◤ ◥ ↙ 宅侦探科男 ◤ ◥ ◢ ◣
◤▁ /
◣ ψhacoolman 我快要梦到 ◥\\//◤
▉6◤◤◤//
◣◤ ◣ 凶手的脸书了.. ◥ ◥ _)_ ◤
◣| ▅● ◢◢/ ◥ 根据键盘显示, ◣ ◢ ◢ ◣︶ι︶◤ ◣
◢◥ ▅▅●◤◥ 凶手就是你!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3.81.122
1F:推 activo0519:感谢分享已收:) 07/2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