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isme (BB才扬BB)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日间部/全人/自然/林盈宏/生医科技与生活
时间Mon Jan 30 22:15:25 2012
修课学期: 100学年上学期
课程类别: 全人教育中心 自然科学
课程名称: 生医科技与生活
授课老师: 林盈宏
计分方式:
期中考35% 期末考35% 书面报告15% 自己与小组互评15%
期中期末考以简答题为主(尽可能地描述,来评定给分)
书面报告以4-6人为一组,主题是课堂上的上课内容随机选一个出来写
(分组与不同科系为主,期末考会有组内互评,报告为期末考前一周交)
点名一次加总成绩一分
上课不可以吃东西、讲手机、迟到
心得感想:
这堂课我刚开始选时,查不到任何资料,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选了这堂课,这堂课
的老师是新老师,这学期才刚来辅大。
第一堂课老师就会说明他的上课规矩,老师人很好,非常乐观,上课时总是可以乐
在期中!
这学期刚开始上课时,所采用的上课方式是上ppt,但後来老师发现大家睡得太严重
了,所以改采另一种方式,就是第一节先放影片,第二节再以投影片细细解说,老师常常
会上的很兴奋,可以看得出老师很喜欢这块领域,他很乐在其中,我个人很喜欢他上的课
,因为我对这块还满感兴趣的,这学期的讲课内容大概有基因改造的作物动物、不孕症、
组织工程、子宫内日记、疫苗与抗药性、亲子监定......,课程内容很丰富,认真上课可
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没有兴趣的人可能感到无聊,但我觉得这项产业在将来的发展非常有
浅力,至於喜不喜欢就要看个人喔!
点名的部分,老师常常会上课上到一半问问题,他会发下便条纸,要大家在上面写上
自己的想法以及班级姓名,这是他点名的方式,点名次数在我印象中刚开始的几堂比较多
,後面就比较少了。
最後,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对生物科技的东西感到有兴趣,我真心推荐这堂,真的可以
学到不少东西,很有趣,重点是老师人也非常好。
结语:
我在这堂课全勤,期中考九十几分,期末和书面报告的分数不清楚,最後实拿
93分,提供各位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6.31
1F:推 activo0519:感谢分享已收:) 07/2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