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rdog ( ^ _< )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心得] 廖钦清/篮球竞技实务
时间Sat Jan 28 18:29:36 2012
我大一就修他的篮球课两次
大概翘过三四次课
经常迟到然後补点名
其实你只要会拍他马屁
会不会打篮球根本没关系
考试他自己都随便考考
还规定进的话下面的人要鼓掌
自己不管有没有进 都要替自己拍手
唯一的缺点就是要听他废话跟碎碎念还有大道理等等
把他当笑话听听就好,其实想想还真的满好笑的毫无根据可言
我是觉得自尊心太强的人就不要选了
像我就超级厚脸皮 被骂被说是废物又没关系又不会少一块肉
下一秒马上嘻嘻哈哈笑笑带过
等他讲完话大概10-15分钟
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打球时间
但不要烙跑,他会补点名
这堂课选来运动运动打打球 还躺着过真爽
如果是草莓经不起骂就不要来哦^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1.32
※ 编辑: peardog 来自: 219.70.191.32 (01/28 18:38)
1F:推 ccroy:这....是雷吧....... 01/28 19:23
2F:推 qwaszx6813:推废话多但倘者过XD 01/29 14:07
3F:推 asdasd57:推阿!! 这篇命中精髓!! 01/30 02:14
4F:→ asdasd57:跟他装熟之後会发现他人是好的 01/30 02:15
5F:→ Yuwan111:一个学妹从小到大体育没有低於八十分,59分掰掰... 02/04 08:49
6F:推 goshfju:楼上学妹应该不够正 + 翘很大 02/0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