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house (larry)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通识/自我探索与成长/傅世英
时间Fri Jan 27 12:29:50 2012
修课学期:100/1
课程类别:全人社会
课程名称:自我探索与成长
授课老师:傅世英
计分方式:期中报告,期末考,上课做的测验,点名两次
心得感想:整学期点两次,听起来很easy对吗?
那你应该就想到跟点名没有很大的关系,点名是要算分的,
好像占10分,而且不确定哪时候会点,
另外每堂课都会做心理测验,不是像壹周刊後面那种四选一的心理测验,
她的测验都是好几十题到几百题,可以做一小时那种,一个测验占五到十分
所以基本上就是每堂都要去上课的意思,除非人真的很少
他才会不点名,不做测验,到的加分
期中报告是看书写报告,一千字的样子,期末考考了五题申论题
看似有点难其实胡诌也可以邹的出答案,看他接不接受而已,
老师可能真的年纪大了,讲话有点语无伦次,
上课总是处於很慌张的表情,还会问同学现在要干嘛,
或是下课铃一打他会非常紧张说怎麽办怎麽办上不完了啦,
上课不能吃东西,而且老师讲话很慢有催眠的感觉,
有时还会忘了要说甚麽,而且他有点难沟通,
跟他说要请假或是有什麽事情,他好像会听不懂,要解释很久
跟几个同学聊过,大家都是看了ptt好像很好过而选的,
後来发现好像完全不是这麽一回事,老师真的是好人
可是跟他讲话真的很累,感觉不是处在同一个空间
还有他几乎每堂都要做测验,所以想跷课的人最好不要选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85.103
1F:→ ringohare:不知道分数甜不甜?下学期也有这老师的课耶... 01/27 13:00
2F:→ larryhouse:有做测验就拿的到满分,所以你每堂都去做测验分数就高 01/27 13:22
3F:推 ringohare:感谢! 01/27 13:29
4F:推 activo0519:感谢分享已收。 01/2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