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crubs (抹茶拿铁)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社会/贝慕敦/现代台湾社会
时间Fri Jan 20 17:25:11 2012
修课学期: 1001
课程类别: 日/全人/社会
课程名称: 现代台湾社会
授课老师: 贝慕敦
计分方式: 期中期末考
老师不点名但有座位表,问问题时用来点你的名字
之前有同学拿价单请假时老师说他没有记缺旷课
但後来老师说下个学期开始他会考虑开始记缺旷课并且纳入计分
心得感想:
学期初老师会让同学自己选喜欢的位子坐,以靠讲桌的前四排为主
第五排以後不坐人,选定以後那就是你一个学期的座位
有座位表,上面会登记你的姓名系级学号
虽然老师没有刻意点名,但如果你的位子太常空着我想老师还是会注意到的~~
讲义的部分老师会给两份,期初一份期中後一份
都是老师从英文报纸上剪下来的报导,拼贴在一起後复印出来的讲义
不得不说品质有待改善...不过还是看得清楚的
期初老师并没有马上用到讲义,大概有三到四周是请同学回家
用英文列出五十个台湾现代社会所发生的问题,
在课堂上照座位轮流,每个人念出一个你所写的台湾问题,
老师若觉得值得讨论会稍微说久一点,并且问一下各位同学的意见
(通常都是yes or no就可以了)
讨论的差不多就会开始上讲义的部分(大概四五周後了吧)
有点像英文课,老师念报导,遇到比较困难的字老师会告诉你意思
偶而也有小小的讨论
(例如讨论到青少年喝酒问题就开始轮流问每个人几岁开始喝酒,
只要给他一个数字就好,老师不会让你讲太多)
期中考,叫你用英文列出25个台湾社会的问题(随你写)
基本上只要凭印象把你之前写过的写出来就可以了,
另外讲义的部分就考报导的内容,大致上读过一遍就可以了
我期中97分 (实在不知道他怎麽算分...)
期末考的部分就都是讲义的内容,有第一份的讲义还有第二份的前段(没有全部上完)
考的模式就跟期中一样,虽然简单,但还是要看过一次讲义才知道报导内容
我几乎没有看,写的很没有把握(新闻内容也不是那麽好猜的...)
出缺席的部分,我至少缺了六次以上吧...
就这样,我最後期末85分过
应该算是很好拿分
就给大家一个参考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00.70
※ 编辑: noscrubs 来自: 175.181.100.70 (01/20 17:27)
1F:推 activo0519:感谢分享已收。 01/29 16:28
2F:推 a2629123:推 老师人很可爱 考试也不难! 01/30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