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1107 (kuma)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洪子豪/企业概论
时间Thu Jan 19 10:26:04 2012
修课学期:
1001
课程类别:
通识 - 管理类
课程名称:
企业概论
授课老师:
洪子豪
计分方式:
平常成绩:
期中考20%
个人作业(心得)20%
课堂参与10%
学期成绩:
期末考20%
学期报告20%
简报10%
心得感想:
这门课一开始觉得很好玩,因为可以参访企业。
不过因为分组是由老师决定的,
当自己被分到组长不太负责任的组别时...
就只能自己自立自强了...
豪哥讲话很有趣有时候也会讲一些很有深度的话,
不过在简报完後时的评论就会比较尖酸,比较严肃。
每节课都会看影片,学期末要交三篇心得。
这整堂课如果自己有事先规划好要找什麽企业访问,
也有把握那几家企业会接受你的访问的话...
期中考後就不会这麽赶着采访还有做书面报告。
我们那组是在前一天才把简报定稿...
结果还是被老师评论了一番。
如果要上这堂课要很有心,很有毅力,
也要懂得如何厚着脸皮不断打电话给企业。
不过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像是如何在分组中求生存
还有培养一颗有耐心的心
当我上完了这堂课...
真的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本来以为因为报告不好成绩会很惨...
结果还是有85分。
如果喜欢豪哥的上课风格很推这堂课。
当然也推荐给喜欢做分组报告的同学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31.242
※ 编辑: tiffany1107 来自: 118.167.131.242 (01/19 10:27)
1F:推 danny60114:只能说豪哥上面的计分方式是参考用 不知道是怎麽给的 01/20 13:08
2F:推 goshfju:他的课应该不容易被当 我一群同学去重修他的课都有过~ 01/25 00:00
3F:推 activo0519:感谢分享已收。 01/2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