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n0708 (Vina)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社会/邹幼莉/理财投资
时间Mon Jan 16 14:53:46 2012
修课学期:
100/1
课程类别:
全人教育
课程名称:
理财投资
授课老师:
邹幼莉
计分方式:
期中考期末考
心得感想:
这堂课我觉得很好过,整学期我只去第一二堂,还有其中期末考
我觉得老师的版书不太漂亮我看不太懂
老师有放一份讲义在ICAN上,期中考考前五分钟我看一下讲义
结果考7x分,考题不难,满基本的问题
期末考我车祸迟到老师也让我考,考题一样不难
大概就是他上课讲的某某曲线之类的
有没有点名我不知道....
如果有点名我大概也都没点到吧
期末考我都会写,可是不知道几分,今天成绩出来总分85
我觉得非常开心,大一就修到这麽甜的课
以後修不到怎麽办....
大概是报应吧,太不认真了害我下学期没选到通识= =
如果早上8点会睡过头又希望分数甜可以选这门课喔
但是基本的股票常识要有,想深入学习的恐怕比较不适合吧
感觉课太少老师无法完全发挥
第一次PO心得请见谅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25.139
1F:推 Ru83u86:她不点名 学校要求勉强点一次而已 点名也不纳入计分 01/18 09:16
2F:推 activo0519:感谢分享已收。 01/29 16:29